“漂亮的人可能会在本周看到获利了结,但普遍的趋势应该会持续下去”

下周基准指数有很大获利的可能性,预计Nifty将在11,850-11,750区域找到支撑。如果出现反弹,要维持在12,000之上的可持续性将是困难的,Religare Broking研究副总裁Ajit Mishra在对Moneycontrol的Sunil Shankar Matkar的独家采访中说。

编辑摘录:

问:本周制药业和PSU银行业的几只股票下跌了很多。您认为未来几周哪些股票可以吸引购买兴趣?

上周在PSU银行和制药企业中出现了选择性购买,但是有迹象表明反弹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此外,得益于Zee Limited的大幅复苏,媒体也强劲增长。除了这些领域,我们还看到了金属和房地产领域的一些购买兴趣。但是,考虑到总体趋势,我们建议在选择这些行业的股票时要格外小心。在这些私有企业中,我们认为塔塔钢铁,JSW钢铁,Baroda银行和羽扇豆等股票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给参与者带来惊喜。

Ajit Mishra副总裁兼股票研究/ Religare Broking高级技术分析师“市场可能会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之前保持震荡”,“制药,汽车股票可能反弹,保持特定股票”我们建议当前购买Infosys长期水平和逢低

问:Sensex和Nifty达到历史新高后,您对市场有何看法?

周一,Nifty的急剧飙升消除了获利回吐的可能性,今天,它已经创下了新的纪录。与基准指数一致,银行业也显示出明显的实力并测试了其历史新高。重要的是,我们看到其他行业指数也在参与上涨,这进一步增加了浮力。

由于Nifty在周线图的上升通道中进行交易,并且该区域的上限位于该区域,因此我们现在关注Nifty的12300+水平。我们建议继续采用“逢低买入”的方法,并更多地关注股票的选择。拥有不足的部门。制药,金属和PSU银行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使参与者惊喜。

问:HDFC AMC和Reliance Nippon等资产管理公司继续创下历史新高。您是否仍然认为这些股票具有很大的上涨潜力,为什么?

去年,由于市场情绪改善以及收益好于预期,两家公司均出现了大幅增长。尽管我们确实认为,如果市场继续上行,则不能排除进一步的上涨空间,但是风险回报率对寻求新投资的投资者不利。一个人应该持有股票,并且可以按逢低而不是按当前市场价格进行新投资。

问:迄今为止,该市场在11月系列中上涨了0.3%。您是否期望Nifty系列结束于12,000以上,您对12月系列有什么期望?

如上文所述,我们希望Nifty在本周见证一些获利回吐。但是,我们认为目前的趋势可以进一步扩大。在最近的银行业指数飙升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银行业的巨头稍作喘息,其他行业的指数权重者也将看到。能源,快速消费品和金属可以推动该指数走高,并帮助基准指数在12月创下新高。

问:作为投资者,您会在Essar Steel案解决后开始投资于PSU银行而不是私人银行吗?

Essar Steel属于NPA案中的佼佼者,许多PSU银行也面临同样的风险。最高法院的裁决为这些银行收回了大约80%至90%的会费铺平了道路。我们看到某些PSU银行短期内有上升趋势的迹象,但对于长期投资,我们仍建议优先选择私人银行而不是PSU组合。

问:是购买电信股票的合适时机,尤其是在政府保证保留三名私人参与者和一位公共部门参与者之后?

最近,我们已经看到上市电信公司的股价急剧上涨,这主要是对近期发展的反应。玩家提高关税和推迟频谱支付。然而,诸如价格战和竞争强度之类的结构性问题,以及即将到来的AGR费用,将继续困扰纯电信股。

其中,我们认为Reliance(Jio)拥有更好的频谱和AGR应付账款,并且由于市场份额的不断提高而拥有相对较好的财务状况,因此处于更好的位置。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