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改进的8种方法将使我们摆脱任何失败

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但失败是100% 可能的。

我们没有人会在没有经历过许多失败的情况下度过一生,所以我们不妨找到一条路。失败不是结局。失败是对我们性格的考验。他们肯定会伤害我们,但他们迫使我们在我们需要更多知识、培训和专业知识的地方成长。

当我们被带到这些地方时,我们必须利用并使其成为我们的目标,以变得更好,更明智,更强大,更准备。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心态,即我们永远不会处于不需要改进的 “足够” 的地方,或者如果出了问题,我们就不会承担责任。为了保持成功,我们必须始终专注于改进。

1.悲伤

毫无疑问,任何形式的失败都会带来失落,羞耻,尴尬和深深的失望。当我们脑海中的画面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出现时,它可能会让人感到毁灭性。拒绝就是拒绝,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好。我们必须谦虚地感受悲伤,体验失望。失败的感觉使我们以更深层次的内省来看待自己和我们的决定; 礼物就在这里。悲伤使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我们需要拥有失败的哪些部分并有机会改变,以及我们没有影响或控制并需要放手的失败的哪些部分。修复自己的角色,学习并继续前进是我们的工作。

2.重组

困惑总是伴随着失败。为了振作起来,我们必须收集自己的作品并开始重组过程。我们需要质疑和分析哪里出了问题,找出漏洞,并开始建立和重新定义需要改变和改进的地方。

我们可能会发现我们需要打扫房子,摆脱一些长期存在但现在无效的程序、设备、技术、系统、政策,甚至是扼杀成功的团队成员。重组也可能意味着认真审视我们自己,我们的道德规范,领导力,并在内部完善这些要素,以避免将来犯类似的错误。

3.信念

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个地方,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必须从这个地方撤出,不要让我们的失败成为固定的,无法恢复的失败。如果我们能改善,我们就能从任何事情中恢复过来。

我们越是重新组织和建立在我们所拥有的基础上,我们培养的希望的机会就越多。我们培养的希望越多,我们就越能向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同事保证,我们将克服眼前的挑战。信念以循环的方式起作用; 我们越了解我们的失败,我们就越相信我们可以克服它们。

4.探索

失败不可避免地关闭了一些门,但它也打开了新的门。失败挑战我们扩大我们对成功的想法,而不是缩小它们。改进使我们能够超越恐惧的想法。实际上,我们的失败准备并迫使我们进行创新和探索。由于没有正确的系统,技术或政策,我们必须利用发现新客户并与之建立联系,甚至是我们自己行业中尚未完全开发的新领域。

5.重新用途

为了改进,我们必须进行激烈的谈判和意见分享。我们必须开始定义要执行的策略,并尝试预测我们的新方法将如何与我们希望与之合作的人合作。这些发现会议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激烈的目标感。我们从失败中获得的任何新事物都是确切的信息,这些信息使我们能够采用我们最初的目标和指示,并以新发现的知识,智慧经验和专业知识 “重新利用” 它们。

6.修理

在失败后取得所有权是至关重要的,然而,在导致混乱的内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我们无法修复关系。拥有所有权意味着 “解决问题”。它使我们能够详细解释我们所学到的知识,以及新定义,修复和更改的内容。

当我们解决问题时,我们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我们足够关心倾听,并做出必要的改进,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即使我们不能再次确保他们的业务,我们至少也要保护和重建我们的性格,诚信和声誉。底线我们服务的客户希望成功。当我们的系统和产品得到改进时,我们有时可以与那些曾经不满的人建立关系。

7.发射

我们的下一步是全面发射。我们已经修复了内部问题,将所有权交给了那些受到我们失败影响的人,并使名单变得干净。我们可以看到新的机会,探索了一些试水的机会,并在探索中取得了足够的成功,可以推出所有新的和改进的东西。

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了。现在是时候变得忙碌,忙碌并相信我们的团队更强大,使命更清晰,并且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为成功做好准备。失败给了我们必要的经验,让我们有信心重返游戏。

8.努力工作

改进的唯一方法是努力工作。解决问题或克服损失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很好。总是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将遇到很少的失败和问题,需要一次又一次地克服,改进和重新校准。

我们做出的最大承诺是永不退出。我们都有能力学习、成长和提高。我们都有能力努力工作。我们越努力解决问题,我们就越有机会改进我们的程序和产品,帮助我们确保我们和我们服务的人之间的长期信任关系。

失败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每个人都有坚持和改进的能力。我们克服的失败越多,我们的技能和对我们个人和职业的信心就越大。大多数失败与能力无关; 他们更多地与努力工作和韧性有关。我们有无限的供应可供选择。归根结底,每一次失败都会让我们从内心变得更强大。我们必须把失败作为我们的意图,而不是作为一个目的,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的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