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币行情看点:「萨尔瓦多将比特币定为法币」报纸头条被写入比特币区块

本文由中币(ZB)研究院原创编辑

热点摘要:

1.韩国警方追回某交易所2018年被盗的1360枚ETH;

2.「萨尔瓦多将比特币定为法币」报纸头条被写入比特币区块;

3.世界经济论坛发布DeFi监管政策工具包;

4.本特利大学铸造首批NFT;

5.七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政界人士表示对比特币感兴趣

热点正文:

1.韩国警方追回某交易所2018年被盗的1360枚ETH

耗时三年韩国警方追回了2018年从某交易所盗取的1360枚ETH。警方表示:“我们已经证实,一名黑客正试图将被盗的以太坊换成另一个加密资产,以洗钱来让调查人员失去他们的踪迹。资产将按照法律程序和规定返还给受害者。”

警方对被黑交易所和收回代币的拉丁美洲交易所信息均无透露。

据悉,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在2018年被盗取约4500万美元,黑客共窃取了约11种不同类型的代币,包括ETH和BTC。ETH在2018年年中的交易价格约为450美元,现在交易价格超过2500美元。

2.「萨尔瓦多将比特币定为法币」报纸头条被写入比特币区块

Documenting Bitcoin发推称,宣告「萨尔瓦多将比特币定为法定货币」的当地报纸头条已被写入比特币第686604号区块,将一直保留至世界末日。

3.世界经济论坛发布DeFi监管政策工具包

6月8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 (WEF) 发布了关于 DeFi 的政策工具包。WEF认识到DeFi改变金融体系的潜力,因此该工具包包括多项政策建议,以帮助降低其风险。首先,它提供了对决策者重要因素的基本理解,还提供了DeFi的概述,同时通过案例研究探索和说明了它的好处和风险。这是世界经济论坛在首次发布 DeFi Beyond the Hype 之后的第二份此类报告。(来源:CoinDesk)

4. MicroStrategy将垃圾债券发行规模扩大至5亿美元

MicroStrategy公司将用于购买比特币的垃圾债发行规模扩大至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已收到约16亿美元的发行订单,其中包括大量对冲基金的兴趣。

此前消息,Microstrategy正在与投资者磋商6.25%至6.5%的垃圾债券发行收益率,以便为其购买更多比特币提供资金。(来源:彭博社)

5.七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政界人士表示对比特币感兴趣

自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勒在迈阿密举行的2021年比特币会议上宣布他将让比特币成为该国的法定货币以来,其他七个拉丁美洲国家的政界人士也表示他们对比特币感兴趣。其中有巴拉圭众议员Carlitos Rejala、巴拿马国会议员Gabriel Silva、阿根廷内乌肯省代表Francisco Sánchez、巴西Rio Grande Do Sul的立法大会选举成员Fábio Maia Ostermann、哥伦比亚总统顾问兼数字经济部副部长Jehudi Castro Sierra、墨西哥新莱昂州多数党参议员Indira Kempis Martinez和厄瓜多尔经济包容性副部长Julio Eduardo Clavijo Acosta等。(来源:cryptoglob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