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需要人力资源经理。真的。

当我读到这个标题时,我能听到我所有的人力资源朋友在外面尖叫。作为许多小企业主的顾问和教练,我经常发现自己建议企业主在增加员工人数之前分析他们的具体需求。创建人力资源经理职位是要重新评估的内容的顶部。

我总是从这个问题开始,“是什么原因导致您考虑在员工中增加人力资源经理?”我经常听到与公司员工人数有关的答案。当企业达到40多名员工时,那些处于领导地位的人开始认为他们当然需要一名人力资源经理。

因此,如果您自己对我的问题的回答也围绕着您的员工数量,请再考虑一下并进行分析。仔细检查以下七个问题,以确定这个新的人力资源职位的目的:

1.工资和福利?

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这些功能可以很容易地外包。作为企业主,您可以使用大量的工资单和peo (专业雇主组织)。既有大型的国家,也有较小的地区。根据我的经验,较小的区域通常比较大的区域更注重服务。而且,他们的离职率较低,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您的联系点更有可能保持一致。

2.就业法和工作场所政策等合规问题?

通常,pEOs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数据库和/或服务台,以回答您的雇佣法律和合规问题。他们还拥有所需的所有人员表格,并将协助开发或审查您的员工手册。

3.员工关系?

你可能想更多地了解员工对你和组织的看法,你可能想要一种更一致的员工沟通方法。现在可以使用技术轻松进行参与度调查。我最喜欢的一个是Tiny pulse,因为它提供了持续的员工反馈,并且易于管理。您不再需要等待每年一次匿名收到员工的来信。

4.员工活动和活动?

您公司举办的那些假日活动和夏季家庭野餐可能已经太多了。你的志愿者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但是这些职能不需要人力资源经理。而是要求志愿者组成一个委员会。给他们一些总体指导方针,如预算信息,让他们组织和管理你的员工活动。

5.招聘?

除非您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否则可以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过滤申请人的在线招聘工具来简化招聘。并且不要忘记LinkedIn,它改变了招聘流程,使公司可以访问数百万候选人。一旦你确定了你的候选人,只要确保你有一个坚实的面试过程。

6.培训和发展?

哪种类型的培训和发展将使您的公司保持竞争力,并使您的员工成长和发展?今天训练有很多选择: 在线、课堂、定制、现成的、游戏技术和微学习是少数。我建议,如果您没有培训专业人员,请雇用一名专业人员来评估您现在和将来的需求。大多数人力资源经理甚至在这方面都不熟练,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通才。

7.入职?

再一次,技术可以减轻你入职的很多管理负担。但是我们知道入职不仅仅是文书工作。所以,创建一个夏尔巴人程序。这将使终身雇员与新员工配对,并帮助新员工更快地启动并运行并提高工作效率。

现在,再想想: 你还认为你需要人力资源经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