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领导人可以互相学习什么

在电视节目《疯狂的男人》中,该节目描绘了60年代麦迪逊大街的一家广告公司,女性是秘书,男性是老板-大多数时候都是醉酒的老板。随着节目的发展到70年代初,我们看到女性角色逐渐扮演领导角色,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虚构的广告公司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管理风格。

如今,在现实世界中,女性在美国所有管理和专业职位中占据了大约一半的位置,但在标准普尔500中,只有大约4% 的CEO职位。这种差异是一个敏感的话题,Schaffer Consulting的高级合伙人Matthew McCreight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要求在 “女性参与保险领导力会议” 上讲话时就直截了当。

McCreight最初不愿向听众讲话,尤其是当他得知自己的主题是 “女性可以从有效的男性领导者那里学到什么” 时。然而,挑衅性的标题并不是要暗示男人拥有所有答案,而女人需要向他们学习,而是要成为讨论男女领导方式之间差异的起点。

McCreight采访了31位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女性,以获取她们的意见,他获得了一些宝贵的见解。是的,这种差异至少部分是由于 “秘密握手” 现象和固有的偏见,但更能说明问题的是,男女之间的领导方式确实存在差异。

领导风格的差异随着一个有说服力的轶事而变得明显。“一个女人在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麦克莱特说。“首席执行官每周一在上午8:00举行员工会议,所以她必须每周日晚上带她的保姆来她家,这样她就可以走出家门去参加那个会议。因此,几年后,她终于被问到进展如何,她说: “这件事正在杀死我!这位首席执行官直截了当地说,'我们为什么不把它移到10个?“ ”这些年来,女领导人没有问,男领导人也没有提供。

有一种男性领导人咄咄逼人的刻板印象。McCreight采访中的一位受访者说,最好的男性领导者不符合刻板印象,而是表现出更多的同理心,这种品质更多地与女性领导者联系在一起。许多接受采访的女性还说,最好的男性领导者并不总是坚持自己的方式,对其他观点持开放态度,并在做出决定之前听取他们的团队的意见。那时看来,尽管问题集中在女性领导人可以从男性身上学到什么,但男性领导人也可以从女性同行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McCreight调查中的许多女性都借此机会向内看,这表明女性领导人多说话会是有益的,一位受访者指出,尽管女性在分配的任务上做得很好,但男性会大声抓住他们想要的任务。

对调查问题的一些更有趣的回答是,“你认为你从有效的男性领导者那里学到的一些更值得注意的领导实践是什么?” 包括:

力。喜欢当老板,不要害怕做决定。男人非常善于享受这种力量。有些女人几乎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喜欢掌权并拥有权力。不要等待被问到。自愿带头完成一项任务。我见过的最好的男性领导者不符合刻板印象。他们散发出同理心,这是您可能不会想到的。

问题的第二部分 “您对有抱负的女性领导者在如何向有效的男性领导者学习方面有什么建议” 也产生了一些深刻的见解:

记住,如果有什么要交付的,作为领导者,你最多只能花30% 的时间去考虑它,你必须给你的员工70% 的时间来交付。因此,做出决定,并继续前进。观察,但不要轻视自己作为女人的优势。经营最好的公司有很多想法。你不必像其他人一样。网络疯狂。竭尽全力与男性领导人接触,并就特定主题寻求指导。不要对你想知道的事情一厢情愿。男性领导者喜欢被要求提供建议。它增强了他们的力量感。许多男人仍然不自然地接触女性,所以我们需要带头。如果你需要的话,假装自信和庄严,直到你不再假装。

也许调查中给女性领导人的最重要的建议是 -- “你可以向任何人学习,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你认为这是不对的,你就不必听男性领导人告诉你什么。你不必成为一个 “好女孩”,按照吩咐去做。做你认为正确的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