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北美召回874,000辆皮卡车

华盛顿(路透社)-福特汽车公司(N:F)周五表示,将在北美召回87.4万辆装有发动机缸体加热器的皮卡车,以免发生火灾。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表示,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15-2019年福特F-150卡车以及2017-2019年福特F-250超级责任,F-350超级责任,F-450超级责任和F-550超级责任皮卡车。

福特说,水和污染物可能会进入加热块电缆的接头连接器,从而导致腐蚀和损坏,并可能引起火灾。福特告诉美国监管机构,据悉有报道称加拿大发生了三起大火,与此有关,但未发现任何事故或伤害报告。

此次召回在美国涉及410,000辆汽车,在加拿大涉及464,000辆汽车。福特经销商将检查并密封大块加热器电缆,或在必要时进行更换。此次召回将于下个月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