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乱你的下一次会议 -- 看起来像房间里最聪明的人

俗话说,百分之八十的成功只是出现。

通过这种措施,每天在美国各地的办公室举行的数百万次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实现其他20% 的强大机会。

如果他们能喜欢在那里,那就是。

去年,哈里斯/克拉里森 (Harris/Clarizen) 对2,066名美国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几乎50% 更喜欢 “任何不愉快的活动” 而不是参加会议。替代方案包括前往DMV (18%),观看油漆干燥 (17%) 和进行根管 (8%)。

但是,对于一个雄心勃勃的专业人士来说,采取这种态度是一种成功的策略吗?扰流板警报: 没那么多。

更糟糕的是,这让你的老板发疯了。最近,一家美国科技跨国公司的高管告诉我,她的团队成员经常在会议期间 “退房”。

“这些都是非常聪明的人,” 她说。“但通常情况下,他们要么开始多任务处理,要么就是没有完全出席会议。”

这样的行为甚至会伤害最有价值的高潜力员工,因为它显示出被动,而不是领导力和主动性。可以肯定的是,在无休止的会议中,有很多理由进行心理检查-包括模糊的议程,模糊的目标和一种不需要存在的普遍感觉。

从理论上讲,召开会议的任何人都将牢记一个目标: 做出决定,解决问题或共享需要反馈的更新。在实践中,通常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所以这种会议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对吗?错了。即使是最无效的会议也代表着杠杆的机会。

这里有三种看起来像房间里最聪明的人的方式,即使会议感觉像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时间:

1.挑战。

当首席执行官或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时,较低级别的团队成员可能会感到害怕或束手无策。即使他们有宝贵的想法可以提供,他们也会感到有义务服从权威-或者更糟的是,完全屈服于群体思维,当一个组织似乎重视和谐与整合而不是严格的分析和批判性评估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但是会议上的沉默往往会导致决策有缺陷,因此老板讨厌它。(您可能会难以置信地sn之以鼻,但我的教练经验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底特律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总裁分享道,他希望他的副手 “在会议上更多地挑战 (他)”。我曾执教过该公司的销售副总裁担任高管一职。

最近的研究支持这一点。2013人才创新中心对268位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正直和对权力说真话是新兴领导者备受追捧的品质。同样,美国心理学会的一篇2014论文表明,勇敢和发自内心的说话是高管存在的特征,可以帮助人们取得成功。

但这引出了一个问题: 您如何成功挑战老板而不被解雇?答案是通过合理的推理和令人信服的证据提供实质内容,并且不会威胁到他或她的地位。正确的做法很重要: 神经科学的研究表明,一种感知到的状态威胁 -- 比如一种居高临下的语气、一种皱巴巴的面部表情或淡淡的嘲讽 -- 就像对头部的打击一样痛苦,导致皮质醇水平升高和焦虑。

经历这种突然的压力荷尔蒙闪光的老板可能会在情感上做出反应 (翻译: 消极),而不是专注于你观点的价值。

方便地,成功可以在于简单地交换介词。当挑战你的老板时,用 “和” 代替 “但是”。现在试着对自己大声说出来,看看哪个听起来更好: “我很感激你刚才说的一切,但我们应该考虑XYZ。”或者,“我感谢您刚才所说的一切,我们应该考虑XYZ。”后者传达了一种协作精神,而前者听起来只是对立。

但是你不能半心半意地接近这个。被挑战的老板可以通过探测上下文或细节,或两者兼而有之来挑战。你用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和半生不熟的论点来回应会比你什么都不说造成更大的伤害。尽管如此,如果您立即缺少所要求的详细信息,请在会议后主动提供其他信息,因为您带头与老板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

2.扰乱座位顺序。

与那些让我们感到舒适的人坐在一起是很自然的: 朋友,盟友或队友。但你已经建立了那些纽带。因为组织是靠关系运行的,所以利用你的下一次会议来扩展你的网络。

试着坐在一个你从未说过话的人旁边,一个技能或专业背景截然不同的人 -- 即使是一个乍一看你可能不喜欢的人。这需要努力,但这种方法可以产生显著的好处,让你建立新的联系,获得对问题的新视角或合作集思广益。

更重要的是,这个手势向某人发出你尊重他们的信号。而且,如果没有机会进行快速的侧边栏聊天,那么您已经创建了一个在会议结束后进行连接的空缺-当然,前提是您实际上与他们交谈。

您可以通过优雅地证明您破坏通常的座位顺序来打破僵局,避免威胁响应。问,“介意我坐在你旁边吗?我想由你经营一些东西。”或者坚定地握手说,“我们还没有正式见面。我很想了解更多关于您的信息。”选择是无穷无尽的。

关键是要利用会议上的许多机会与同事进行较小的对话,尤其是在解决问题的会议上。通过减少物理距离来减少情感距离。

3.致力于提供有价值的东西。

提供价值是 “只是出现” 的对立面。但是,如果您认为该价值意味着您在上次会议上分发的香蕉面包,请再考虑一下。人们会很高兴接受您的好意并礼貌地感谢您,但是没有人会认为您是一个认真的球员,或者尊重您用空卡路里填充他们的肚子,无论多么美味。

会议是关于进展、结果和关系的。做好准备是提供价值的良好基础,但是随着公司会议的进行,尤其是即兴会议,在会议开始之前,您可能并不总是清楚会议的目标。

不管怎样,这里的关键是订婚。当会议开始时,承诺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提供价值。不要退缩,等待别人说话。相反,要带头 -- 谦虚地 (尤其是当你不负责的时候)。这可能意味着提出深思熟虑的问题,以扩大每个人对问题的理解。这可能意味着提供新的想法,从而为令人讨厌的问题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意味着当会议被离题的咆哮劫持时,会议将重回正轨,或者在参与者之间冷淡的交流中,明智地使用幽默来缓解紧张局势。

贡献价值的方法有很多。提前决定这样做可以使您在会议上大放异彩,即使房间里的其他人默默地希望他们在其他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