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有效游戏化移动应用的技术

没有多少游戏化 -- 用积分或收藏品激励用户 -- 可以激励用户做他们不想做的事情。只有当它们已经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且与您的移动应用程序互动时,它才有效。

游戏化对脱离用户不起作用,如果他们还没有使用游戏化,也不会将他们带回您的应用程序。

激励策略可以以许多不同的方式使用,但其中最常见的是徽章或奖励积分和排行榜。如果您只是将这些动态集成到您的移动应用程序中,而没有设定目标或了解其与用户的联系方式,那么无论您多么努力,游戏化都将不起作用。

游戏化更多的是关于人类的心理,而不是关于技术或方法论。实际上,许多人认为游戏化与马斯洛的需求层次最好地联系在一起: 生理,安全或安全,爱与归属,自尊和自我实现。

在开始实施游戏化技术之前,请确保已解决以下问题:

1.设定目标。就像当你推销你的应用程序时,在你开始之前设定目标和目标。您希望通过实施这些技术来实现什么?您是否希望增加保留水平或参与度,还是要建立病毒循环?

不要仅仅因为游戏化是其他应用程序和游戏使用的一种策略就整合了游戏化。成功的人有一个深思熟虑的计划和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建立它。

2.增值。有了你的游戏化技巧,人们应该觉得他们已经完成了一些特别或困难的事情,他们超越了自己或他人,或者他们学到了一些非常棒的东西。

3.根深蒂固的生态系统。奖励和排行榜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考虑到你的目标,你必须找出最适合你的应用程序的东西。构建在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中根深蒂固的技术,以保持无缝体验。

根据应用程序的类型和当前的用户行为,将那些允许用户获取,参与,行为修改和管理,商业或忠诚度的部分游戏化。

4.保持简单。我见过很多应用程序都有很好的核心产品,但是当它们开始游戏化的时候,体验变得太复杂了。游戏化对于后端要处理许多部分的开发人员来说可能是压倒性的,但对您的用户来说并不困难。毕竟,这些用户已经是您最投入的用户,您不想在他们的体验中分叉。

相反,你想让他们更简单地参与你的游戏化技术。如果您已经保持了一定的用户分数,则可以根据核心或级别逐步解锁功能。这种方法可以让您保持第一次体验的简单,并在以后逐渐增加更多的价值。

5.构建共享循环。除非你的用户炫耀他们的成就,否则光靠游戏化不会有多大帮助。反过来,这种炫耀也将有助于为您的应用程序获取客户。因此,一定要在您的实现中构建循环,使您的用户能够在他们的社交媒体网络上分享他们的成就。

6.快速奖励。很自然地认为,在完整体验结束时获得丰厚的回报会促使用户参与其中。然而,事实是,如果你把一个巨大的奖励分成更小的部分,在某些里程碑上更频繁地发放,用户会更多地参与进来。这会给你的用户一种成就感,让他们更有可能保持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