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通过裁定令后,Aurobindo Pharma下跌2%

Aurobindo Pharma的股票在9月25日盘中下跌超过2%,此前市场监管机构通过了针对该公司及其发起人的裁决令。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发起人PV Ramprasad Reddy,P Suneela Rani,Kambam Prasad Reddy和Trident Chemphar处以1,310千万卢比的罚款,同时对该制药商处以2千万卢比的罚款。

该股票在2019年4月30日触及52周高点838卢比,在2019年8月5日触及52周低点537卢比。

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7.92%,比52周低点高12.48%。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该公司过去的12个月(TTM)EPS为每股27.91卢比(2019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为21.64。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193.72卢比。

以现价计算,公司的账面价值为3.12。该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为0.41%。

在1133时,Aurobindo Pharma在BSE的报价为605.00卢比,下跌13.85卢比,或2.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