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富裕退休的3个步骤

到目前为止,很明显,企业主和其他为自己工作的专业人士需要负责为自己的退休计划和储蓄。大多数小企业主不能指望出售公司来支付退休费用。传统的政府资助的退休计划带有隐藏的财富陷阱。

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企业主、企业家和其他个体户需要 “b计划” 的原因。以下是完成作为企业家,企业主或其他自雇专业人士的rich的三个令人惊讶的简单关键:

1.增加你的利润和你的个人财富。

尽你所能了解 “直接反应营销”。这种策略可以让你跟踪你花在从中获得的投资回报上的每一美元。不要让任何人说服您从事任何其他类型的营销活动,这些营销活动旨在使他们以您的利益为代价致富。

同样重要的是: 继续增加你从生意中赚的钱。毫无疑问,你已经看到了一些发人深省的插图,这些插图揭示了你需要多少钱才能过上舒适的退休生活。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每年至少口袋100万美元。

2.控制你的生活方式。

英国经济学家C.诺斯科特·帕金森写了一本很有见地的小书,叫做《帕金森定律》。他在其中指出: “一种奢侈,一旦享受,就成为一种必需品。”智能手机在很久以前就不存在了,但是今天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想象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智能手机。帕金森还指出,“费用上升到收入相等”。这是多么真实! 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增加的收入被一种新的 “必需品” 吸收的速度有多快?

我们24/7被各种可以想象的媒体的广告所震撼。为了获得快乐,受人尊敬,性感或成功,您如何抵制这么多购买,购买,购买的消息?您只需要袖手旁观,就可以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广告商。

自我强加自己的24/7规则。除基本必需品外,等24小时再进行小额购买。对于较大的购买,例如新设备或电视,请等待7天,以考虑是否真的需要该物品,然后再进行购买。如果您打算进行大笔购买-考虑新车或豪华度假-请等待30天。持续执行此操作一个月,您会惊讶于您 “需要” 的多少东西失去了吸引力。

Usecash。尽你所能 (除了支付账单) 使用这些美元。研究表明,它可以使您的支出减少20%,并且您不会感到被剥夺。借记卡不会有同样的效果,即使购买是直接从你的支票账户出来的。

追求 “大快乐”。无论麦迪逊大道希望您相信什么,您最深的幸福都来自经验和人际关系,而不是事物。我们很快就习惯了新东西。但是,尖叫滑索或带家人与海豚一起游泳的记忆可以持续一生。

3.创建一个安全的资金计划来节省差额。

我们国家的储蓄率非常糟糕,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许多人认为,如果他们存了10% 或15% 的收入,他们做得很好。相比之下,它们是。但是,请考虑一个现实,即您真正需要积累多少钱才能享受退休后的体面生活水平-等于或大于您工作时的生活方式。拯救10% 或15% 不会削减它。

你应该努力节省20% 、30% 甚至40% 的税前收入。这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如果您将储蓄增加2% 或3 percenteach年,您将对自己的储备金增长速度感到惊讶。你甚至不会感到痛苦。

保护你完美的退休 “b计划”。

“储蓄” 和 “投资” 之间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区别。储蓄意味着把你不能失去的钱放在一辆安全和有保证增长的车里。当你需要的时候,你的钱会在那里。相比之下,投资涉及将资金投入到具有一定风险的金融工具或资产中。您希望获得收益,但并不能保证。实际上,您甚至可能会损失原始的投资资金。

你唯一应该投资的钱是你可以承受损失的钱 -- 或者如果有必要的话,你可以在市场上让它萎靡不振至少20年,直到它恢复。为什么是20年?因为1929年,我们经历了三次市场崩盘,令道琼斯指数如此震惊,我们花了16到25年的时间才恢复到崩盘前的水平。

类似的事情会再次发生吗?当然,没有人确切知道,但是历史确实有一种重演的方式。如果您必须等待25年才能恢复市场,您能想象对退休和当前生活方式的影响吗?这就是创建一个安全可靠的计划来支付退休费用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