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建立您的业务,而忽略那些有望立即成功的在线广告

你见过他们,对吧?你登录Facebook是为了赶上你的朋友,你会被广告轰炸,这些广告承诺教你一个 “秘密漏斗系统”,这个系统会让一些你从未听说过的人在一段时间内制作六七个ps。销售副本非常好 -- 它做了它应该做的事情。

你看看他们的个人资料,他们有一个相当大的Facebook追随者,所以你认为只是也许,他们可能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你继续阅读,并兴奋地最终了解到一个系统,你可以用来在你的在线业务中赚一些或更多的钱。你看看他们的照片,你会对这个秘密系统更加好奇,这个系统把他们从一无所有带到过上好日子,赚了很多钱。

你报名了。你可能会被带到自动或现场网络研讨会,或者你会进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列表,以获得他们向你承诺的免费礼物。免费礼物可能很好。网络研讨会可能会提供信息,但您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很快,你就会得到销售报价。在这一点上,一切都是标准的,你开始考虑购买,因为所有这些感觉就像你错过了什么。价格比你觉得消费舒服,但你累了,想一劳永逸地赚钱。

问题。

在输入信用卡信息之前,请暂停并思考。可能有一些秘密的漏斗系统或六个ps或三个视频系列公式的备忘单,可以为该人工作并使他们获得收入。我明白了。但是,十有八九的信息被遗漏了。他们的系统可能会工作,但只有在你的在线业务中的某个地方,或者只有在你首先采取了十个其他步骤之后。

这似乎太好了,不可能是真的,这可能是因为它是真的。互联网上有很多信息-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坏的。有很多策略可以帮助您成长和赚钱,但前提是您要正确看待它们。您看到某人发布的即时成功仅在遵循计划并采取了许多步骤之后才发生。你必须意识到,在你购买一些对你没有帮助的东西之前。

先排气。

投资你的在线业务 (或任何类型的业务) 是明智的。投资培训以帮助您成长为企业家,将帮助您脱颖而出并创建所需的业务,但前提是要有意义。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今天,你可以从博客、网站、播客、视频、课程和许多其他方式学习。有大量的免费信息可以帮助你开始,建立,甚至在网上赚几美元。

使用尽可能多的免费信息来开始和发展。过滤你向谁学习,因为有太多所谓的 “专家”。看看他们在业务中做了什么,为客户做了什么。很容易发现谁的真假。要知道,仅仅因为有些人知道如何使用Facebook广告并不意味着他们是企业家。如果你购买他们的秘密系统,对那些承诺快速取得成果或赚大钱的广告持非常怀疑的态度。

在有意义的时候投资。

在您用尽免费信息并在下一步中需要更多帮助之后,请进行研究。弄清楚我们什么样的培训可以帮助您实现下一个目标。在最有意义的时候投资于你自己和你的企业。不要因为好的销售文案和你想要的东西的承诺而被迫做出让你不舒服的决定。

你业务中的每一个动作都应该经过深思熟虑和计划。你应该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投资培训。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但是有一个计划可能会阻止你做出冲动的决定。

下次你看到这些广告时,微笑着,知道你对你需要的业务方向有信心。这并不是说你永远不会利用一笔好交易,或者不会购买培训,除非它在计划中。你可能也可能会。但是,请确保在输入信用卡号时始终知道原因和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