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预算:财政赤字可能下滑至3.7%,但市场应该感到满意

IndiaNivesh机构股票主管Vinay Pandit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由于公司税削减,资本支出和消费增长放缓,印度的财政赤字必将下滑至3.7%。

编辑摘录:

问:您对预算有什么期望?您认为这将是一项预算,因为考虑到增长估计正在向南倾斜这一事实?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编辑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答:政府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来增加供应。为了支持需求方,我们预计唯一的重大变化将在个人所得税方面,这可能会得到增强,以增加纳税人数量,手头有更多现金,从而刺激需求。

但是,为了弥补这一点,我们可能会看到间接税有所增加,这将有助于维持当前的财政赤字预期。

问)您认为政府将能够实现这一财政赤字目标吗?如果不是这样,市场将适应滑坡的程度如何?

A)不会。由于公司税削减,资本支出和消费增长放缓以及低于要求的撤资速度,财政赤字必将下滑至3.7%。

市场应该对这个3.7%的数字感到满意,我相信这个数字已经被考虑在内。任何超过4%的数字都会带来负面冲击。

问)哪些部门可能成为预算案的焦点,为什么?

A)国防,银行,汽车,基础设施和消费将是2020年预算中需要关注的关键部门。政府需要升级,增强并显着增加其国防储备的数量。

银行,汽车和消费将成为焦点,因为政府一直在努力传递降息的好处以及解决需求方因素,例如更高的税率(有效地降低净税率在200万卢比的范围内) ),从而刺激了消费和汽车行业的需求。

基础设施是政府继续通过各种措施重点关注的另一个领域,例如农村电气化,全民用电,经济适用房,绿色能源走廊,专用货运走廊和水路等。我们预计将继续分配给类似项目。

问:从投资者或市场角度看,《 2020年预算》有什么期望?

A)多年来,预算减少了多余的装饰。除非放宽个人税率/税率以及明确国防和基础设施的资本支出计划,否则在预算案中可能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重点将放在2019-20财年可再生能源的财政赤字和2020-21财年的BE。高于4%的价格将被否定。

问:您认为基础设施领域将成为预算案的受益者吗?

A)是的。政府目前正在执行或正在执行中的一些基础设施计划,例如绿色能源走廊,快速公路,专用货运走廊,水路等。

我们希望在当前以及未来几年的预算中继续关注这些领域。

问:政府努力实现20财年的撤资目标。您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考虑哪些估算?

A)仅在有效且及时地完成印度航空公司和BPCL的撤资以及将几家公司的股本削减至50-51%以下的前提下,来年的撤资目标才可能超过10亿卢比。否则,我们最终可能会获得80,000–90,000千万卢比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