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trix:NFT+挖矿+合成资产三重奏

在原始社会中,货币的概念尚未出现,人们以易货交换的形式获得所需的商品。 例如,将绵羊换成石斧,将一篮子鸡蛋换成一件衣服。 但是,由于物品的供需不平衡或信息的不对称,交换物品的种类受到限制,要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物品要花很多时间。 同时,在街上等待一个月后,牧羊人可能无法获得石斧。

商品价值的观念随着社会的发展逐步在人们脑中形成。根据STV理论,价值并不源于商品或服务本身,而是与消费者的重要性正相关。

“这就像山羊对于饥饿的人来讲具有价值,而对于拥有很多山羊的牧羊人来讲并不十分重要,供需关系带来的价值让我们从传统固有价值观中解脱。”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类抽象、简洁而精巧的观念就是NFT:将大脑中的世界形象地在区块链的世界重现。

“迅雷的一只玫瑰、加密猫、一件游戏装备或一块土地都是这个3D世界的组成,而它们的价值则由对于小众圈子的吸引力产生。”

从加密宠物的早期开始,NFT市场已经持续了5年。 当前几乎所有的NFT项目都基于以太坊链。 随着用户群的不断增加,以太坊的低TPS和高Gas的缺点变得更加突出。专门为NFT和Defi游戏项目开发的Flow或OKExChain等高质量公共链的受欢迎程度也在市场中增长。 它们都具有低成本,低延迟,高吞吐量,开发环境和用户友好体验的优点。

其中,FlowChain获得了与NBA和其他组织的独家合作权,OKExChain还与Dematrix进行了深入合作以构建生态系统。

目前,排名前十的NFT代币的日交易量约为1亿美元,总市值高达30亿,仅占整个加密市场的0.2%。 可以看出,NFT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 它将很快成为主流。在其诞生的最初几个月中,NFT只是作为一种稀缺的价值产品进行投资,而没有创造价值。

最近,新的NFT + Defi生态系统开始流行,将有价值的NFT资产标记化,从而使投资者拥有更多的流动性。 例如,NFT房地产的租赁或抵押可以建立稳定且安全的广告或在线销售业务,这将带来可观的收入。

以Dematrix为例,它是一个基于数字加密的分散产品矩阵。

在基于OKexChain构建的衍生收入汇总平台Dematrix 1.0时代,品牌矿池为具有多种收入偏好的客户提供了流动采矿收益。独特的合成资产开采池协议具有理想的自由度和收益,曲线。

Dematrix将提供一个系统,该系统允许NFT所有者和平台生态系统构建者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投资回报:

1.DMX:单币质押DMX。

2.DMXT:用DMX+USDT组成全新的合成资产DMXT,提供LP使用户获得流动性挖矿的高APY回报。

另外,随着市场发展,在Dematrix 2.0时代,将支持NFT资产发起、展览、兑换、拍卖、挖矿、借贷和游戏的综合平台,部署并糅合了以盲盒、矿池、NFT20、NFTFi和去中心化拍卖市场的旗舰前端,完备而富有实验性的NFT基础设施加强了数字资产、用户和现实世界的联系。

将NFT和Defi与更多元素组合或捆绑以形成新的资产类别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加密艺术应用程序的更大潜力,并增强了NFT的可塑性。

在Dematrix的生态学中,其流动性不仅来自NFT,还包括Defi。 用户通过Defi协议质押NFT以获得收入,然后将收入放入单个货币开采池中以获得复利。 在赚钱的同时,也增加了非金融产品的流动性,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非金融产品流动性低的问题。

近几个月来,NFT和Defi不断突破界限,成为加密世界中的新热点。 也许热量来得太快了。 许多人认为,它没有真正的价值支持,而是一个由泡沫组成的梦想,否认了链上这种真正的利益过程。

数字时代总是需要媒体充当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桥梁,而NFT不仅在做当前的NBA球星,纸牌,游戏和其他事情,而且也在做这些事情。 未来,房地产和版权与民生息息相关。 显示资产也将以数字形式显示,并且游戏玩法将更加多样化和包容。 未来,要显示资产规模以进行扩展和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Dematrix才刚刚开始,相应的结构和游戏玩法将在未来继续爆发,从而迎来了一个新的数字时代。

就像1990年代的互联网一样; 淘宝网2003年; 房地产和2008年的比特币都是新时代的里程碑,NFT将为数字时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今天的时代是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激动人心的时期。 抓住趋势,尝试并参与其中是最佳选择。 回顾未来,我们一定会为我们参与并经历数字时代而感到震撼,改变并始终为此而努力。

在电影《阿甘正传》里有一句著名的台词: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

也许现在这句话可以更改为:生活就像Dematrix的NFT盲盒,您永远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打开什么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