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就WhatsApp的财务结果泄漏向Sebi提交报告

HDFC银行今天表示,在正式宣布之前,它已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有关其WhatsApp财务结果泄漏的详细审查报告。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上周指示该银行提交一份详细报告,报告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季度财务结果泄露的事件和人员的时间顺序。

HDFC Bank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该银行已向Sebi提交了详细的审查报告。”

它重申对“公司治理的最高标准”及其系统,控制和流程的完整性的承诺,包括在防止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访问UPSI(未发布的价格敏感信息)方面的承诺。

Sebi在其指令中还要求私人贷款机构立即加强其流程/系统/控制,以确保将来不会泄露价格敏感信息的情况。

Sebi发现HDFC银行控制不力是WhatsApp泄漏财务信息的“首要原因”。

此事与引人注目的泄漏案有关,该案中包括HDFC Bank在内的多家公司的敏感财务细节在正式宣布前在WhatsApp上泄漏。

塞比实际上谴责了私营部门的最高放款人,并要求其加强系统和控制措施,以检查将来是否发生此类泄漏。

在较早的命令中,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表示,可以从表面上推断与HDFC银行财务有关的UPSI被泄露。

塞比说:“这种泄漏主要是由于HDFC银行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所采用的流程/控制/系统不足所致。”

去年12月,监管机构在发现该公司2017年6月季度的业绩与流通中的数字“相同或紧密匹配”后,曾下令轴银行加强其系统并进行内部调查。在正式宣布之前在WhatsApp上发布。

塞比订单说:“ HDFC银行将立即加强其流程/系统/控制,以确保此类未公开的价格敏感信息泄露事件不会在未来再次发生。”

Sebi已开始通过WhatsApp组对UPSI的发行进行初步检查。

在初步审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关于HDFC银行,在WhatsApp上发布的消息与其2017年6月的季度财务业绩非常匹配,随后发布。

HDFC银行的股票在BSE收盘上涨1.6%,报1,909.9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