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rampur Chini Mills上涨2%,因公司考虑在4月5日回购股票

Balrampur Chini Mills的股价在4月1日盘中上涨2.2%,此前该公司表示将考虑在4月5日回购股票。

在宣布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和年度的财务业绩后的4月1日至48小时到期之前,关闭公司证券交易的交易窗口。

在1115时,Balrampur Chini Mills的报价为140.60卢比,比BSE上涨4卢比或2.93%。

该股分别在2019年3月7日和2018年5月16日触及52周高点144卢比和52周低点58.8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5%,比52周低点高138.78%。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