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Kamal Singal表示,Arvind SmartSpaces将在20财年投资25亿卢比用于新项目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mal Singal表示,时装和服装品牌Arvind的房地产部门Arvind SmartSpaces计划在20财年投资25亿卢比,以收购和开发全国各地的新项目。

Singhal说,在与Moneycontrol畅所欲言的聊天中,该公司还在探索和评估海德拉巴等其他市场,寻找潜在的机会。

他说,有一个强大而健康的项目管道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投放市场。

Arvind SmartSpaces下个月将在浦那启动一个住宅项目,下个季度将在班加罗尔启动其第一个商业项目。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浦那的住宅项目“ Arvind Elan”分布在两英亩的土地上,可开发面积为15万平方英尺,将在三年内完成。

总体而言,该公司在古吉拉特邦,海得拉巴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拥有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大部分正在开发中的住宅项目,尽管它可以通过联合开发或直接购买土地向更多项目开放。

包括管道和运营空间,该公司管理着约13-14百万平方英尺的物业。

2018财年,公司账上的债务为17亿卢比。

辛哈尔说,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房地产供求双方都越来越乐观。他补充说,需求将在来年得到改善,尤其是在科德鲁德高档地区的浦那中档豪华住宅项目中。

采访摘录:

问:首先,请告诉我们即将进行的项目。

A:项目不断发展。正如我们所说的,有两个排队;一个在浦那,它是一个住宅项目。它有2BHK公寓。浦那项目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第一个项目。到目前为止,我们仅在艾哈迈达巴德,甘地纳加尔和班加罗尔开展业务。然后,我们在班加罗尔启动了一个商业项目。几个季度后,我们在班加罗尔启动了一个住宅项目。商业项目将主要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投放市场。

问:您打算为这些项目投资多少?

A:我们计划在本财政年度为FY20投资25亿卢比。

问:在Pune推出的产品是高端还是中级产品?

A:这是一款中型中端产品,2BHK的价格为90-950万卢比。

问:到目前为止,您在这些市场(艾哈迈达巴德,甘地纳加尔,班加罗尔)中卖出了多少单位并实现了总销量?

A:约1,800辆,价值100亿卢比。

问:您的收入目标是什么?

A:在未来四年中,我们的目标是收入100亿卢比(当前收入为20.2亿卢比)。

问:是什么推动了这一增长?

A:我们在班加罗尔一直保持稳定,它将占用我们目前正在做的至少两倍的交易量。班加罗尔仍然是我们的主要增长引擎。另外,我们正在探索浦那等市场,而我们的下一个关注对象是海得拉巴。

问:公司的筹款计划是什么?

A:我们将通过多种选择资助所有项目。例如,我们的内部应计利润很高,销售强劲,因此众筹是一种选择。第二个来源是借贷。我们是一家杠杆程度较低的公司。债务权益比率为0.6。我们将看看是否可以将其增加到1。我们在资产负债表上承担债务的范围很广。我们保持保守,并继续评估各种情况。

问:在房地产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挑战是什么?

A:最近两个季度比较好。我们认为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并且我们处于强劲的复苏模式。我们在班加罗尔和其他现有市场中看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将测试Pune市场。

宏观挑战仍然存在。利率很高。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一直在与印度储备银行(RBI)进行斗争。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对不断上升的利率的某种控制。

问:RERA有任何帮助吗?

A:当然是。与一些无组织的参与者相比,RRA为我们提供了公平竞争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