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写了一封关于737 Max飞机停飞的公开信-他说这是两次致命的坠机事故后该公司正在做的事情

波音公司(NYSE:BA)首席执行官周一回应了有关其737 Max飞机的日益增长的疑问。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在致乘客和航空公司的公开信中说,热切期待的该模型的软件更新应在本月底发布。阅读下面他的信全文。阅读更多:据报道,在飞机第二次致命坠毁前四天,波音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局被告知有关737 Max软件的问题

但是,由埃塞俄比亚当局来发布有关灾难的更多信息。同时,波音737 Max飞机占了波音订单的大部分,而全球运行的387架飞机已经停飞。

穆伦堡说:“很快,我们将为737 MAX发布软件更新和相关的飞行员培训,以解决狮航610航班事故后发现的问题。”“我们也理解并为机队停飞给我们的客户和飞行公众带来的挑战感到遗憾。”

这是完整的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