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Sharma Aadhaar的推文行激增,女儿收到电子邮件威胁

自印度电信监管局主席Ram Sewak Sharma于周五在推特上发布其Aadhaar号码以来,他就一直在Twitter上引起争议。

在夏尔玛收到大多数针对他的推文回复时,继续要求人们给他“真正的伤害”,而星期一,他的女儿卡维塔·夏尔玛也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上面还标有一些记者的名字。

电子邮件中说他的银行信息和所有电子邮件帐户均被盗用。发件人要求Kavita支付赎金,否则,如果她的父亲没有“立即”删除其帐户,所有“敏感文件”将被释放给媒体。

另请阅读:RS Sharma vs隐私冠军:在TRAI负责人Aadhaar敢后,双方都要求胜利

相关新闻LifeHacks /超越密码来保护您的数字帐户来自ISRO,MEA的3,000名官员的电子邮件ID,其中包括:报告“ Aadhaar”现在是牛津词典的一部分-知道添加了其他印度英语单词

夏尔马在整个周末坚持认为,对他没有真正的伤害。除了根据Aadhaar法案不允许共享Aadhaar号码(甚至是您自己的号码)的事实之外,Sharma的推文在几个层面上都被认为是有问题的。

一位负责隐私事务且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司律师说:“这与他办公室的尊严不符。”

Medianama的创始人,Save the Internet的共同创始人Nikhil Pahwa在周日的一篇文章中说,作为公务员和技术专家,夏尔马不太可能面临公民的Aadhaar号码可能遭受的伤害。公开。

“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监视通信以确定何时没有人在家,并抢劫房屋。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有人在跟踪她,然后降落在她的房子里。” Pahwa写道。

同样,网络和宪法律师Virag Gupta在Firstpost Hindi上的一篇文章中说:“尽管政府在劝说公众的广告中不公开其个人详细信息,但TRAI主席对此似乎有不同的理解。”

夏尔马(Sharma)公开其Aadhaar号码并轻视他泄漏的手机号码,地址和电子邮件信息的影响所面临的风险是,这可能会使它对普通大众“正常”且“无害”。

上面引述律师的话说:“推特也倾向于将人们推向极端。”

尽管Sharma在Twitter上受到了同样的批评和支持,但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拉过的特技是不必要的。

TRAI主席于8月退休,此前是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是印度唯一身份认证机构的第二任司令,仅次于Nandan Nilekani。

他没有回应对此故事的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