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一张桌子改变了我的生意。这就是它如何为你做同样的事情。

当我告诉人们我已经20年没有办公桌了,他们通常会以微弱的怀疑态度做出回应。他们礼貌地微笑着点头,显然是假设我夸大了我忙碌的生活方式。但我真的没有。偶尔有人会打电话给我: “真的吗?”他们问。“这是怎么回事?”

我喝了一张桌子,但老实说,我没有在伦敦的办公室用餐,而且自从我们开始以来,我还没有。远程工作、热设计、流畅的办公室共享和数字视频群聊都在改变21世纪的工作形式。我没有抢占任何这些趋势,但我确实找到了一种最适合我和我的企业的工作方式,我并不惊讶它变得越来越普遍。如果您经营一家拥有世界各地客户的公司,那么无办公桌是保持移动,响应迅速并与客户保持联系的好方法。这是解放。

这里也有一些可靠的统计数据,让你的首席财务官开心。顾问Brickendon的一份报告说,伦敦的办公桌平均每年£费用8,000,纽约为13,000美元。显然,每个公司在办公桌上£的平均支出是英国的410万和美国的670万美元。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浪费了; 同一份报告估计,公£司不必要地在办公桌上花费了大约160万和260万美元。关于asserts服务台的另一份报告通常仅在容量利用率48%。

仅凭管理费用就可以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desk-free.I并不是说这是每个人的最佳模式,但我相信以下几点值得21世纪20年代任何商业领袖考虑。

实现远程工作的潜力

太多的企业家将远程工作视为通过节省办公空间和利用具有竞争力的自由职业者人才库来削减成本的一种方式。但这只是一个维度。

远程工作还为您 (首席执行官) 提供了不断建立网络的机会。离开办公室,你就可以和你的客户一起搬家,几天内就能找到他们,而不是等到他们下次碰巧在你的城市。如果您确实计划了时间表,则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旅行时间和时差,并实际利用时差。

酒店、火车、飞机甚至汽车的工作空间仍然不是最佳的,但它们一直在改善,因为这些公司意识到他们的设施对他们的一些最好的客户来说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他们的数字通信系统也是如此; 世界上没有任何地方你不能参加电话会议。

更好的网络

无办公桌工作应该意味着更多的面对面会议,而不是更少。现在每个人都有数字连接。这非常重视亲自会见同事、供应商、客户和潜在潜在客户。如果您亲自到那里,则可以建立比通过Skype交谈更好的融洽关系。这种个人联系在商业中仍然是无价的。

更好的团队

如果你足够移动,可以定期看到他们,你也可以和你的团队建立更好的工作关系。这意味着当你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办公室工作时,更经常地迎头赶上,并从亲自工作中受益,但这也意味着概述对你团队的明确信任原则。当你不在办公室的时候,他们会随时支持你,你相信他们有责任。同样,当你需要在办公室的时候,你会委派别人去见客户或建立业务。做对了,这可以创造一种真正有效的工作文化 -- 但这是关于平衡的。如果您真的从来没有去过那里,那么您将很难从办公室里的人那里获得想要的牵引力。

放下假装

你不是校长,所以你不需要叫人进你的办公室。你团队的其他人可以用沙发上的笔记本电脑来管理,那你为什么不能呢?更好的是,将团队会议完全带出办公室,转而在当地咖啡店举行非正式的团队会议。你和你的团队会更加放松,这反过来会在整个业务中带来更具创造性的心态。

这并不是要牺牲自己的工作空间来换取成为 “管理朋友” 而不是老板的虚假原则。只是要以不同的方式考虑您的设置。越来越多的企业是靠蹄来完成的 -- 这是首席执行官们应该承担的责任。就像公司通过周到的工作环境和灵活的工作时间吸引人才一样,我们应该通过建立灵活和响应迅速的文化来赢得业务。你想得越多,桌子就越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