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商的外汇储备跌至4,300亿美元以下,下降了14.5亿美元

根据央行8月30日发布的最新每周数据,在外汇储备创下数周新高之后,由于外汇资产减少,截至8月23日当周外汇储备大幅下降14.5亿美元,至4,290.5亿美元。

上周,外汇储备小幅减少了7080万美元,至4350.01亿美元,但仍高于4300亿美元大关。截至8月9日当周,外汇储备创下了4305.72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储备银行表示,在截至8月23日的一周中,外币资产占总准备金的主要组成部分,减少11.98亿美元,至3,971.28亿美元。

外币资产以美元表示,包括外汇储备中持有的非美国单位(如欧元,英镑和日元)的升值或贬值的影响。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推特CDSL Q3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24%,收入增长10%

数据显示,尽管黄金价格大幅上涨,但本周黄金储备减少了2.432亿美元,至268.67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减少了450万美元,至14.33亿美元。

该国在该基金的储备头寸也减少了420万美元,至36.2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