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赞扬股票跳动-人群罢工飙升

Investing.com-CrowdStrike周一飙升,此前华尔街的几位分析师对该股票发布了正面评级,并对该公司的云安全平台的前景进行了讨论。

在Crowdstrike(NASDAQ:CRWD)的许多正面评价中,奥本海默(Oppenheimer)是声音最强的支持者之一,并以其卓越的技术而领先于大盘。截至下午2:14,其股价上涨了3.5%以上。 ET。(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14)

“我们相信CrowdStrike的创新技术在AI / ML上分层,以众包威胁情报来领先于对手,比其竞争对手优越。”奥本海默说。“我们的信念是CrowdStrike取代并替代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并从传统和下一代防病毒厂商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奥本海默(Oppenheimer)对CrowdStrikes股票的价格目标设定为90美元,这意味着其当前市场价格为69.90美元,其上涨空间超过了五分之一。

华尔街的其他人也对美国银行/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的公司技术赞不绝口,称CrowdStrike是“端点安全的主导力量”,而Needham则将公司称为“首要的原生云安全平台之一”。

该公司对使用网络防御方法的狂热并不是没有优点,因为它开始使用可以实时发现新形式威胁的人工智能工具。

这家基于云的网络安全公司的股票于6月12日开始大张旗鼓交易,当天上涨近71%。该公司以34美元的价格上市。以目前的价格,该股比其首次公开募股(IPO)上涨了约105%。

Crowdstrike于6月11日以34美元的价格上市。此后股价上涨了105%。

两家公司的收入比去年的两倍多,从1.188亿美元增至2.498亿美元,但它仍然是一家亏损企业,去年报告的亏损为1.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