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Modi 2.0的到来,是时候对Skill India进行改造了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新政府宣誓就职。尽管该政府下属的技能开发部的目标仍在最终确定中,但需要立即改组的技能印度使命。

国家技能发展团于2015年7月获得批准并启动。任务的目的是在技能培训活动方面实现跨部门和跨州的融合。

此外,国家技能发展特派团负责巩固和协调技能工作。想法是将通过由技能发展和创业部(MSDE)推动的简化机构机制来实施。

最初的想法是到2022年使5亿人掌握相关技能。但是,工信部后来澄清说,他们不会追逐任何数字,产出将取决于需求。

萨拉斯瓦西(M Saraswathy)特别通讯员/货币管制为什么要当保险经纪人?何时知道该辞职的时间到了?严厉的罚款会鼓励人们购买保险吗?

印度正处于技能危机之中,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对印度教育机构的人才流失质量以及他们的技能与工作场所无关表示了担忧。

第一步是重新绘制各部门的清单,并确定这些部门中最大的招聘人员正在寻找的技能。一旦在每个部门中确定了30-35个技能组的列表,有志求职者也可以为该理想的雇主进行适当的培训。

有一个培训人员的目标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真正的措施将是根据政府计划有多少熟练的候选人获得相关工作。

私营部门更多地参与这一进程将是可喜的变化。使过程由上而下,而不是自上而下地进行,可以确保雇主所选择的技能与行业的需求完全匹配。

第二步是与劳工和就业部进行协调。这将使熟练的候选人能够通过就业局和招聘会在固定时间内找到相关工作。拥有类似于私人职位门户的正式流程将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最后一步可能是让更多的培训师传授相关技能。可以通过在技能倡议下激励他们来解决教师短缺的问题。

印度拥有人口红利。现在是时候培养这种人力,培训他们并利用这些资源来促进该国的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