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方式 “伪造直到制造” 可能适得其反

长期以来的格言 “伪造它,使它成为现实” 指导我们表现得好像我们在掌握它之前就处于一个位置。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就像你已经是一个企业家一样。如果您寻求投资,请模仿经常获得资金的人的行为。如果你追求与高级参与者的伙伴关系,复制一个值得该联盟的内在行动,等等。

这种做法做得很好,必须包括可视化和知道你最终想要在哪里结束。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么 -- 通过描述结果和形象化你的计划 -- 你就更有可能得到它。

还是你?

如果FITYMI不起作用怎么办?如果这种明智的建议与您想要的完全相反,该怎么办?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时候都会发生这种情况。大多数人倾向于不考虑FITYMI如何引起问题,甚至完全适得其反。

这里有四个常见的场景,“假装直到你成功” 无疑是你失败的根源。

1.当你认为你是房间里最重要的人时

不受控制的神经,有时会让我们变得最好。我们经常被告知要假装自己的信心,高举我们的头,并在提出一个想法时摆平我们的肩膀。我们自信的心态是成功的支柱,对吗?谁愿意和一个害怕自己影子的人一起工作,或者一个似乎不确定他们正在做出的承诺或他们正在兜售的商业计划的人一起工作?我们应该更新我们的思维,处于我们想要的积极空间。但是,有时候,一种小的shiftone方式或其他方式会让你觉得自己比房间里的任何人都重要。没有人喜欢吹牛,尤其是与那些永远存在的神经混合在一起。确保您的FITYMI信心不会达到极致。这是一个微妙的平衡,有足够的信心去投资 (无论是财务上的还是其他方面的),同时也有足够的谦虚和真实,让人们想和你一起工作。

2.当你表现得比别人强的时候

重要的是要有人在每次会议中带头,指导过程,流程和结果; 负责并推动对话; 确定谁可以讲话以及何时讲话。如果您是与他人分享您的想法的企业家,那么您自然希望以反映您预先设计的计划的方式行事。毕竟,你可能已经花了几个小时思考如何主持会议。然而,你需要确保你有足够的灵活性来蜿蜒曲折,就像他们过去所说的那样,或者如果房间里的其他人想改变方向,就简单地转移和转向。通过对当场做出改变的人进行铁路运输,使自己比其他人更好,这永远不会奏效。你们都在那个房间里。不要解雇任何人,也不要把他们当成小于。顺其自然。这本身就给了你明显的力量 -- 这正是你最初想要的。

3.当你的语言和口头交流显得自负和屈尊

口头交流很重要。您的语气,单词的选择以及您的表达方式可以在成功与失败之间进行微调。你可能不喜欢别人在你的会议上说的话。你可能不喜欢它诋毁你的演讲。但是,当您让烦恼渗入您的声音或肢体语言时,充其量,您最多会屈尊俯就。如果您继续推回使您的流程脱轨的人,您会感到自负。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最好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结束会议。

4.当你认为你知道的比你多

你学习,谷歌,和朋友聊天。您竭尽所能学习,记住或记住一些古怪的晦涩事实,所有这些都是希望在那次大型会议之前获得FITYMI的名声。你从砰的一声开始,似乎知识渊博,然后,您迈出了一小步,意识到自己打开了一个主题,表明您的信息不如几秒钟前出现的那样灵通。房间里的情绪立即改变,您开始通过变回不需要第二次搜索的主题来追赶谷歌页面。这里要记住的规则: 保持在你的知识范围内。没关系,有时欢迎提问,但不知道一切。大多数处于强势地位的人喜欢被提问。问题可以保护您的FITYMI技能。向您展示少量知识,同时又揭示您对学习的渴望,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益且令人耳目一新的。

你现在的FITYMI技能怎么样了?

房间里最重要的人通常是钱最多或头衔最多的人。纯粹而简单。这个人通常是最高职位的人,是掌握最终决策关键的人。

你不想进入任何会议,你的尾巴在你的两腿之间,你的肩膀稍微下垂和你的消极的自我喋喋不休把你拖入不安全的深处。但是,请注意摆动到频谱的另一端。你需要非常小心,因为你结合了可视化技术和增强信心的练习,以确保你给人的印象是值得投资、合作甚至是一份工作。

确保您始终营造一种氛围,使房间中的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感觉自己是那里最重要的人。磨练您的FITYMI技能,但要学习如何细微差别,并自学如何将 “伪造” 保持在最低限度,将 “伪造” 保持在最大限度。理解技巧,你已经掌握了在那坎坷、无情的创业成功道路上 “假装直到成功” 的强大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