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出口商增加出货量的奖励措施:尼玛拉

工商部长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包括增加3%的利率补贴在内的一系列激励措施将有助于促进出口。自去年12月以来,出口一直处于负区。她说,由于价格下跌,该国的出口受到了影响原油,大宗商品和必需金属这三大主要产品中的三大类,以及包括日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主要经济体的需求放缓。Sitharaman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我们正在努力做些事情,以使我们的出口更具竞争力。印度政府最近扩大了印度商品出口计划(MEIS)的激励措施,提供了3%的利率补贴和提高的关税退税率。这些步骤是我们宣布的,旨在(向出口商)保留贷款。“部长说。她说,利息补贴计划将帮助出口商以可承受的利率获得信贷。”仅利息补贴每年就达到270亿卢比。 。这将适用于近25个劳动密集型部门和有创造就业机会潜力的部门。她说。出口下降并不是因为我们的出口商效率低下或他们的产品质量不佳。在全球范围内,需求下降。在我们传统上出口的地区,货币在贬值,例如欧元在贬值。欧洲是我们非常大的出口市场之一。因此,对于同等数量的出口,您的收入要少得多。西塔拉曼说。她说,出口的数量并没有急剧下降。“全世界的商品价格都在下降,因此即使您出口,您的收入也在下降。减。然后,必需金属的价格也下跌了。因此,由于出口的主要成分价格下跌,出口的价值确实受到了损害。”部长表示。根据MEIS,政府宣布了300亿卢比的激励措施,用于包括纺织品和电子产品在内的多种产品。根据该计划,政府根据产品和国家提供2%,3%和5%的关税优惠;政府还提高了许多商品的关税退税率,包括铁,钢,服装和海产品,包括为了促进出口。印度的出口连续第11个月处于负增长区域,由于需求放缓,10月份下降了17.53%,至213.5亿美元,而贸易逆差则有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