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生产力工具的搜索正在扼杀您的生产力

如今,几乎所有东西都有工具: 用于冥想的应用程序,用于确保您喝了足够的水,甚至是主要目的是让您远离手机的应用程序。app store到处都是数以百万计的工具和软件,这些工具和软件声称可以使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变得更好。

如果你用谷歌搜索 “番茄技术”,你会看到至少十二个应用程序推荐给你尝试。我们有选择,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此多的选择意味着必须有适合我们的完美工具-我们只需要找到它。

番茄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番茄。但是,它也是一个时间单位。这项技术被命名为 “番茄”,因为弗朗切斯科·西里洛 (Francesco cirilou) 在大学里用来跟踪他的工作和休息时间间隔的西红柿形厨房计时器,这个想法是这样的时间表会让他更有效率。

在考虑工具时,我喜欢看番茄技术,因为它的起源是类似的。该技术使用最少的技术早于个人计算机和手机。

现在,如果你决定采用番茄技术,你有很多工具可供选择,从最初的手摇计时器到松弛插件。它们都是同一想法的不同实现: 25分钟不间断的工作,5分钟的休息时间,每四个番茄的休息时间更长。

但是,有这么多选择,你怎么知道哪种工具最适合你?

有一个应用程序。

2018年,全球商业生产力软件市场为987亿美元,预计将增长到约1068亿2021年美元。选择的绝对数量可能会使人衰弱。在不同的工具之间点击一个小时很容易,每个工具都装饰着乐观的营销语言,充满了可能性。

“纽约时报” 称无休止地寻找 “最好” 的东西是对更好选择的恐惧。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最大化者或总是在寻找最好的人,对他们的选择不太满意,对满意的人或乐于接受足够好的选择的人的遗憾程度更高。

通过始终尝试寻找最佳工具,我们浪费了时间并降低了生产率,并且对结果不满意。要摆脱最大化螺旋,请围绕您需要该工具实现的目标设置参数。如果它在这些指标上是成功的,那就坚持下去。通过具体说明您需要使用该工具完成的工作,您将重点放在拥有一个有效的工具上,这比拥有最好的工具更为重要。

工具不能完成所有工作。

有工具可以帮助。他们不能治好你。就像一把伟大的刀不会让你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师一样,工具不能代替技能。财务优化应用程序可以为您提供数据,以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决策,但它无法将6美元的拿铁咖啡从您手中夺走。

相反,一个糟糕的工具不会毁了你的生意,但它会让你慢下来,对你的成品产生负面影响。一个伟大的厨师手中的一把坏刀仍然可以用来做一顿美餐,但是烹饪过程会更慢,更不精确,更令人沮丧。

你需要合适的工具和技能。但是,技能需要放在第一位。

寻找合适的工具可以帮助您查明公司的技能或组织差距。例如,也许您正在寻找一种工具来帮助管理项目。第一个问题应该是,我们现在在做什么来跟踪任务、可交付成果和时间表?如果答案不是很清楚,也许值得先看看框架。在框架之外工作可能看起来你仍然在高效地工作,但通常,我们会把活动误认为是生产力。检查我们如何做事,什么在起作用,什么在起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更有效,并以正确的方式集成正确的工具。

建立这个更大的框架在员工培训和买入中也至关重要。您的员工不仅需要学习如何使用该软件,还需要学习它如何适应工作流和整个组织的生态系统。大多数培训会议仅作为技术概述。如果没有框架的更大上下文,该工具就会位于其中,如果完全使用,该工具通常不会发挥最大的作用。

最好的生产力工具是为你工作的工具。

在iphone发明之前,生产力工具就已经存在。他们采用计时器,纸质日历和书面待办事项清单的形式。同样,我们对生产力人士的日复一日的迷恋也不是新鲜事。本杰明·富兰克林在1791年的自传中发表了他的日程表 (坏消息: 他也起得很早)。

生产力是一项高度个人化的努力。对别人有用的东西可能对你不起作用。在更大的范围内,为一家公司工作的可能不适合您。为了为你最有生产力的自我或企业找到合适的工具和系统,你必须反思你今天的位置,以及你如何为明天的成功做好准备。

这需要了解你自己和你的团队。如果你知道你有让大的最后期限悄悄靠近你的倾向,你可以利用什么工具来更好地管理你的时间?如果您因手机上的警报而分心,也许最好尝试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使用厨房计时器。

我们都想说,今天是我们成为自己理想版本的日子,人们提前完成项目,从不犯粗心的错误,不按 “贪睡” 按钮,但一个工具不符合你的地方是无用的。最好的工具是你实际使用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