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击黑钱的背景下,纳税人的珠宝销售

为了加强对非法财富洗钱的打击力度,税务部门一直在密切监视珠宝商,以检查是否将销售额细分为20万卢比以下,以避免引用PAN。

在政府禁止使用500和1000卢比的旧钞后,据说黄金和金条是洗劫不法财富的首选途径。

上周,黄金的价格高达每10克50,000卢比,而市场价格为31,000卢比,因为据说黄金和金条被用来转换被拆封的货币。还用洗钱黑钱将已失效货币的价值削减了20%至40%。

“对于超过20万卢比的珠宝销售,必须使用PAN。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我们一直在监视珠宝商,看他们是否将销售额降低到不足20万卢比的部分,” CBDT主席Sushil Chandra在这里对记者说。

他说,只要发现违法行为,就会采取必要的行动和惩罚。

在IITF的CBDT展馆开幕后,他说:“无论是现金存入还是以旧币出售商品,我们都将保持监视并采取步骤。”

据报道,政府还在考虑要求珠宝商在设定的日期之前存放旧的高价值纸币,以防止洗钱。同样,人们担心珠宝商可能会出现过时的现金销售。

尽管珠宝商和钻石交易商通常每周都会展示钞票,同时存放通过销售产生的现金,但是非常高价值的现金交易通常会分成少量,或者在钞票上引用被盗的PAN号。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作法是以未打折的汇率将未经核算的黄金库存用于兑换货币。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周二晚上宣布要撤出500和1000卢比的旧钞,这是该国对黑钱,腐败和伪造货币的最大镇压行动之后不久,珠宝商一直保持营业。

据报道,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几个小时内,孟买就出售了250公斤黄金。

财政部已下令其所有的收入情报机构加入对珠宝商和哈瓦拉经营者的打击行动,除了跟踪货币化纸币的运动。

执法局(ED)和中央消费情报总局(DGCEI)现在已加入所得税部门的打击行动。

所得税部已向25个城市的珠宝商发送了大约600条通知,要求他们详细说明11月7日至10日之间的每日销售情况。

消息人士称,DGCEI官员团队还将访问主要的珠宝店及其制造单位,以发出寻求这些细节的通知。

他们说,德里,孟买,加尔各答,金奈,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博帕尔,维杰瓦达,纳西克和勒克瑙等主要城市的珠宝商最初都受到DGCEI官员的审查,并补充说这项工作以后可以扩展到其他城市。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