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Prepear就徽标达成协议

在2020年8月,一家拥有5名员工的小公司通过反对巨型苹果而成为潮流。这家技术公司不希望prepear注册其pear徽标,因为 “人们可能会感到困惑”。

但是,六个月后,对于存储烹饪食谱的公司而言,此案得到了积极解决。显然,苹果的梨形并没有真正的问题,因为prepear同意改变叶子的形状,而不是圆形的,现在它的侧面是平坦的。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健康儿童食谱例程 (@ 超级健康儿童)• 分享的帖子

有了这个小小的变化,苹果同意这足以让他们注册并继续他们的项目。

李: 苹果因未展示 “环境利益” 而被迫加入iphone充电器

公司联合创始人Russ Monson告诉The Verge: “Pregear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解决了与苹果的商标问题。”

Change.org请愿书 “从苹果中保存梨!” 由monson创建,它设法收集了269,650签名。

阅读更多: 苹果起诉一家带有梨徽标的小企业,因为 “人们可能会感到困惑”

请愿书解释说,苹果倾向于反对带有与水果相关徽标的小公司,即使它们与同一行业没有联系。因此,其中许多必须进行修改或简单地放弃,因为大多数人无法承受与巨型苹果的法律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