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银行的报告中,印度的排名将大大提高:迪普

印度工业政策与促进部(DIPP)秘书拉梅什·阿比舍克(Ramesh Abhishek)今天说,在GST和破产与破产法等改革的支持下,印度在明年世界银行“经商”报告中的排名将“大幅提高”。

在世界银行最新的《 2017年营商环境报告》中,印度的位置与去年在190个经济体中按各种参数进行评估时的130个排名保持不变。但去年的排名已修改为131,该国的排名因此提高了一位。

他说:“今年我们的进步很小。但是,如果您看到提供电力连接的信息,那么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已经上升了111位,而我们在建筑许可,开办企业以及正在进行的更多工作中所进行的那种改革,将会得到体现和明年我们的军衔将得到认真改善。”阿比舍克说。

当被问及他乐观的基础是什么时,阿比舍克告诉PTI:“一种新的形式即将出现,即SPICe(电子合并公司的简化形式),用于合并公司,从而提高了商品和服务税的排名,再次提高了税率。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改革必须完成,人们必须感受到改革,而且还有时间问题。所有这些事情将在明年得到重大体现。”

但是,DIPP秘书表示,明年要在印度的排名中增加数字是“困难的”,因为这取决于其他国家的表现。

阿比舍克在今天举行的古吉拉特邦首脑峰会路演开始的会议上说,印度在财政赤字,通货膨胀,外汇平衡和强劲的基本面方面拥有良好的宏观经济形势。

他补充说,政府正在解决基础设施瓶颈的问题,包括将国道增加一倍,大大增加铁路基础设施和建立专用货运走廊。

他说:“实施工作正在及时进行,并受到最高级别的监督。”

此外,在被问及古吉拉特邦从去年的最高职位滑落至世界银行最新《经商》报告中的第三位时,该州首席部长维贾伊·鲁帕尼说,他的政府致力于在未来的日子里提高古吉拉特邦的地位。天。

当被问及对商品和服务税(GST)理事会决定的4个4级税率(5%,12%,18%和28%)的看法时,鲁帕尼说,他相信间接税制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平稳的态度。

他邀请投资者参加将于1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充满活力的古吉拉特邦2017年峰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