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黑钱法案

为了遏制黑钱的威胁,内阁周二批准了一项新法案,该法案将赋予税务部门更多的权力,以追查藏匿在国外的非法财富,并对这种罪行采取严格的惩罚措施。

消息人士说,内阁今天晚上批准了新的法案,该法案可在正在进行的会议上提交议会。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2月28日的预算案讲话中宣布,政府将制定一项全面法律,以遏制黑钱的威胁,规定藏匿外国资产的最长刑期为10年,并处以300%的罚款。

杰伊特利还表示,将采取一系列其他严厉措施,包括取消对房地产现金交易和其他交易的激励。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贾特利说,根据拟议的法律,隐瞒收入和资产以及对外国资产逃税将被处以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并补充说,罪行将被定为不可混和,违者将不允许与和解委员会联系。

关于遏制国内黑钱问题,财政部长说,本届议会将提出一项新的,更全面的《贝纳米交易(禁止)法案》。

他还提议修订《所得税法》,以禁止“接受或支付”预付款20,000卢比或更多的现金,用于购买不动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