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退休的3个迹象

如果您考虑退休,那么考虑一些关键问题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退休对不同的人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有些人可能希望继续做兼职,因为他们喜欢工作和工作带来的精神刺激。有些人只是想完全停止所有工作–如果那是您的话,那么我想确保您可以勾选大多数或所有这些事情:

您正处于退休的正确年龄和财富

许多人都无法退休,直到达到一定年龄,他们才能领取养老金和/或使用养老金帐户资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退休金和他们的超级退休金将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因此,如果您处于正确的访问年龄,则多数民众赞成在一个巨大的方框中打勾。

但是,您可能是财务独立的一部分,更年轻的提前退休(FIRE)人群,并且在退休金之外积累了大量资产。您需要确定退休所需的财富和收入,但是如果您达到该数字(或更高),则可以准备就绪。

IOOF Holdings Limited(ASX :)有许多直接或间接参与以帮助人们获得正确的退休财务状况的业务。IFL),Hub24 Ltd(ASX:HUB),Netwealth Group Ltd(ASX:NWL)和Countplus Ltd(ASX:杯子)。

您已经考虑了生活费用

退休人员可能对他们的收入和支出有很好的了解,但是考虑不同的情况很重要。

当然,今年的人寿支出很可能与去年相似。但是您是否考虑过您和您的投资是否能够应对通货膨胀的大幅上升。您的财务状况能够解决严重的医疗问题吗?

您的财务是否涵盖所有旅行费用,并且您想这样做?澳洲航空有限公司(ASX:QAN)和Webjet Limited(ASX:WEB)不免费提供其服务。

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您也会感到舒适

经济衰退不可避免地每隔一段时间发生一次。您的财务状况需要能够承受衰退,否则可能会破坏您的余生。

全球金融危机是经济史上最严重的金融事件之一。但是从股票市场的角度来看,仅用了几年时间,Wesfarmers Ltd(ASX:WES)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迅速反弹。

因此,Id希望在完全退休之前至少有两年的生活费用可以用现金节省。

愚蠢的外卖

我离退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有一个长期计划,而我正在慢慢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