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比特币目前震荡行情是否为拉伸蓄力?

前言:

 只有稳定的行情狙击,以及严格的执行进场才能满载而归,否则你看着每日的行情波动,看着每日的行情走势依旧是望洋兴叹,所以跟上节奏,带上你的野心,我们一同前行!

           fBzM2Uu54xocWjs2Sj5mBDw3n4VNjAUuvLxTO3jR.png

行情回顾:

消息面:

  据消息,美国达拉斯联储银行行长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五在德州农工大学梅斯商学院举行的比特币会议上表示,比特币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但还没有准备好作为一种交易媒介被广泛采用。他在谈到比特币时说:“现在很明显,它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它的价值显然会发生很大变化,这可能会阻止它作为一种交易媒介传播得太远,不会被广泛采用,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昨日比特币迎来强势回调,价格至63800一线一路下行,走势跌破重重支撑,低位最终触及60000关口,多次试探未能进一步下行,后续也是如预期走出反弹。

行情分析:

   小时技术面来看,布林袋呈开口姿态,行情在下轨附近震荡,附图MACD红色空头柱持续放量中,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低头,KDJ三线呈金叉胶着,RSI三线线头平行,多头上行力度不足,整体行情进入了一个短暂的盘整阶段,需要注意的是62000的支撑位变成了压力位,由于早间大饼反弹的力度不强,下方还有回调的空间,建议低多为主 , 震荡行情把握好区间短线收益。

     bZo6jhpXth7TFpcS3BorOPJtffjMVIz4GI7BOBvg.png

操作建议:

  62000附近多单进场 ,目标63000 破位分批止盈,止损61500。

   行情把握好区间短线收益。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还以实时行情为准,详情可咨询  江沅(jiangyuan4508)行情波动很快,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