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印度联合投资基金II以84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9.9%的资本SFB

阿曼印度联合投资基金II(OIJIF)是一家由印度国家银行(SBI)和阿曼国家储备基金(SGRF)共同发起的中型市场私募股权公司,周一表示已投资8.4亿卢比总部位于旁遮普邦的Capital Small Finance Bank的9.90%的股份。

现有投资者Amicus Capital私募股权,Amicus Capital Partners印度基金和Pi Ventures也参加了这一轮。该银行还把HDFC Life,ICICI Prudential Life和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Sidbi)列为投资者。雪绒花是该交易的银行财务顾问。

由萨尔夫吉特·辛格·萨姆拉(Savjit Singh Samra)于2000年成立的本地银行,Capital Small Finance Bank已成为旁遮普邦的领先银行。它是获得储备银行原则上批准设立小型金融银行(SFB)的10个实体(72个申请人)中的两个非微型金融机构之一。Capital SFB是印度第一家小型金融银行,于2016年4月24日开始运营。

OIJIF首席执行官Srinath S说:资本SFB具有在印度银行业成功所需的所有正确要素。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这种持续不断的可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的记录。我们很高兴能成为Capital SFB的一员,因为它现在开始增长和扩展。

Capital SFB MD Samra说: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发展,并在旁遮普邦占据着市场领导地位。本轮筹款将帮助我们加深我们在旁遮普邦的渗透,并迅速扩展到哈里亚纳邦,拉贾斯坦邦和德里的NCT,并将重点放在MSME贷款上。

Capital SFB是零售业的责任方和贷款方,通过旁遮普邦及邻近州的150多个分支机构网络,为客户提供各种银行服务。它拥有多样化的贷款书,包括农业贷款,MSME贷款,抵押贷款,个人贷款和汽车贷款,重点关注农业和MSME领域。

截至2019年9月30日,Capital SFB的贷款额​​从2015-16年度的1,150千万卢比增长至302.6亿卢比。在此期间,其存款从1,810千万卢比增加到4,107千万卢比。该银行的经常账户与储蓄账户的比率约为40%,不良资产总额为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