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库存大幅减少后原油上涨3%

在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国内库存减少580万桶,比预期高出近4倍后,美国原油升至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10月WTI上涨3.1%,报收于67.8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3%,报收于74.80美元/桶。马特说:“随着炼油厂的运行继续接近创纪录的高位-上周每天仅减少89K桶-并且进口量较前一周下降,原油库存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尤其是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 Smith,ClipperData的商品研究主管。石油也从本周美元走软以及伊朗石油出口下降的前景中获得支撑。价格期货集团的菲尔·弗林(Phil Flynn)认为,石油“可能在今年以来一直处于低位。除非出现任何令人震惊的头条新闻或经济灾难,否则技术性的季节性前景和基本面都表明,石油的下行修正应该结束了。”XOM + 1.5%,CVX + 1.1%,BP + 1.4%,RDS.B + 1.3%,COP + 1.8%,MRO + 3.7%,VLO + 1.5%,PXD + 1.6%,APC + 1.9%,APA +1.6 %,DVN + 2.4%,CLR + 2.5%,NFX + 2.4%,SWN + 2.6%,RRC + 3.8%,CHK + 3%。USO,XLE,OIL,UWT,UCO,VDE,XOP,DWT,ERX,OIH,SCO,BNO,DBO,ERY,DIG,BGR,GUSH,DTO,FENY,USL,IYE,DUG,DRIP,IEO,FIF, DNO,NDP,PXE,OLO,RYE,PXJ,SZO,CRAK,FXN,OLEM,WTIU,DDG,OILK,NANR,OILX,WTID,USOI,USOU,USOD,FTXN,JHME,ERYY,ERGF,OILD,OILU,现在阅读:切萨皮克的千载难逢的机会:粉末河流域原创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