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plitit股价今天飙升

Splitit Ltd(ASX:在今天早上发布更新后,SPT股价在本周开始表现良好。

在撰写本文时,“稍后购买立即付款”公司的股价上涨了5%,至53美分。

为什么Spiltit的股价会更高?

今天上午,Splitit宣布与GHL ePayments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协议,向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2,000多家在线商家提供分期付款解决方案。

GHL ePayments是GHL Systems Berhad的一部分,后者是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也是东盟地区最大的商户收单人之一。它通过跨多个行业的大型和小型商人网络,每月处理的在线和离线交易总价值超过3.5亿澳元,其中旅游业尤为突出。

根据该协议,GHL商家将能够向其客户Splitits分期付款解决方案提供分期付款解决方案,以使用现有的信用卡进行在线购买,从而将成本分为利息和每月免费的费用。

该版本说明,与GHL的付款系统集成后,每个商人都可以通过从下拉菜单中进行简单选择,轻松,迅速地使用Splitit平台上线。

Splitit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il Don透露,该公司对该协议感到高兴。

他解释说:“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继续在亚太地区增长,并在多个行业(尤其是旅游行业)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很高兴通过在结帐时提供免息分期付款的方式,为GHL商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促进销售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他加了:“ Splitits支付解决方案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可以缓解商家急切的旅行者预算困扰,同时提高商家的品牌忠诚度。”

GHL Systems Berhads的首席执行官Danny Leong对协议同样感到高兴。

他说:“我们很高兴将Splitit添加到我们的世界一流的支付服务列表中,使我们的商人能够为他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大的支付灵活性。Splitits的非贷款产品不同于其他任何支付公司,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继续成长为东盟可信赖的支付专家。”

当今行业的其他地方,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股价小幅上涨,Zip Co Ltd(ASX:Z1P)股票价格持平,而FlexiGroup Limited(ASX:在提供其humm平台的更新后,FXL的股价已飙升了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