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金价飙升,中原矿业在预测破裂的上半年飙升

黄金开采商中原矿业(CEY)宣布其半年业绩好于预期后,周三股价上涨近10%,至134便士。

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中,FTSE 250公司公布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为1.17亿美元,比市场预期高出4%。

公司黄金定价

它还维持全年的生产指导价为490,000至520,000盎司黄金,并维持其每盎司890至950美元的维持成本。

这将有助于使股东放心,今年它可以从上涨的金价中获利。贵金属目前交投于每盎司1,428.45美元,接近五年高位。

在此处阅读更多有关CENTAMIN的信息

该公司还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04美元,也好于预期的0.03美元,并赋予5%的年化股息收益率。

中原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帕迪(Andrew Pardey)表示,决定增加中期股息的依据是该公司的“强劲财务状况”,“近期和中期资本分配评估”以及对未来现金流量产生的信心。

现金周转

该公司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一直是矿工的重要指标)下降了1%,至3,570万美元,但Pardey表示,这将在下半年增加,该公司专注于推动未来的进一步增长。 “增值机会”。

尽管值得注意的是,EBITDA和股息均好于预期,但忽略了以下事实:Centamin的报告称,其总税前利润下降了26%,至5,960万美元,而收入下降了3%,至2.881亿美元,这是由于黄金销售下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