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后,Galaxy Resources的股价是买进吗?

紧随Orocobre Limited(ASX:ORE)在星期三的季度更新,今天早上是锂矿生产商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的更新。

Galaxy在第一季度的表现如何?

根据新闻稿,银河在本季度生产了41,874干燥吨锂辉石精矿。

该产量的约41%(17,021 dmt)发生在3月份,相当于年运行量超过200,000 dmt。

本季度的平均现金成本为每干公吨453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9%。此外,3月份产量的增加导致其现金成本在本季度的最后一个月降至每干公吨415美元。

第一季度的主要失望之处在于其精矿出货量。银河精矿出货量仅为15192公吨,比上一季度下降62%。

管理层解释:“该季度的产销量之间的差异是由于卡特林山的生产时间与银河及其客户在2019年第一季度之间约定的交货时间表之间的时间差异造成的。”

在添加之前:“目前正在最后确定6月季度的出货量,预计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将使出货时间表更加正常。”

该公司还提供了全年的生产指导。预计第二季度锂辉石的总产量将在45,000 dmt至50,000 dmt范围内,全年将在180,000 dmt至210,000 dmt之间。

Sal de Vida更新。

除季度更新外,管理层还发布了其在阿根廷萨尔维达(Sal de Vida)业务的更新。

根据该新闻稿,Galaxy未能达成一致的交易结构,该交易结构提供的评估基础恰当地“反映了萨尔维达资产的世界级性质,尤其是在成功进行POSCO交易的情况下”。

在与有关方面进行短名单谈判的同时,该公司现在决定正式结束萨尔维达进程。

此外,由于市场气氛盛行,以及目前锂化学品的短期合同价格疲软,管理层认为谨慎对待萨尔维达项目的任何第三方交易。这是因为它“对锂行业的基础知识和市场增长潜力以及基础资产的世界一流质量保持高度信心。”

尽管该公司未能达成交易令人失望,但我认为管理层耐心等待已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如果他们有信心价格会大幅上涨,那么在不需要现金的时候在市场底部出售资产就没有多大意义。

你应该投资吗?

Galaxy没有提供其更新的任何销售或价格数据,但是它的缺失很可能表明锂价格仍在承受压力。

有鉴于此,我建议投资者远离银河,Orocobre和Pilbara Minerals Ltd(ASX:直到锂价最终达到拐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