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创意者快乐和高效的10种工具

保持创意-设计师,作家,艺术总监和其他艺术类型-在他们的隔间范围内受到启发和激励应该是您2017的首要任务之一。这支反叛者乐队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品种,融合了理想的技能,确保你的品牌不仅保持完好无损,而且领先于竞争对手一步。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营销部门加入团队的创意人员数量继续激增,并且他们对保持这些不断增长的团队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内容营销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做出回应的B2B营销人员中有70% 表示,他们正在创造比一年前更多的内容,其中55% 人将在来年增加营销支出。

大型公司也处于这种趋势。

苹果和微软 (以及其他公司) 已经重新设计了专门为吸引创意市场而设计的机器 (并装满了应用程序)。随着新MacBook pro的2016发布,苹果继续迎合创意,其中一条标语宣称: “在史诗般的规模上创造创造力。”微软不甘示弱地发布了Surface Studio,“一种用于创作过程的新工具”。

但是有了天赋,就会有一系列独特的需求。

“在企业环境的范围内发挥创造力可能会面临挑战,” 无限希望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希拉里·霍普 (Hillary Hope) 指出。“一个绝妙的主意可以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在杂货店排队或半夜出现。与创意团队保持灵活性是支持和激励他们的最好方式之一。“

为了确保您可以为您的团队配备用于创意,头脑风暴和富有成效的白日梦的智能应用程序,我列出了工作创意人员使用的10个顶级工具,以保持动力,好奇和响应,以及有组织和完成任务。

霍普补充道: “为了确保你的团队在照顾左脑的同时有空间挖掘他们的创造力,你不仅必须给他们所需的工具,还必须给他们灵活性。”“通过这种方式,他们更倾向于及时为项目提供新的有趣的解决方案。”

1.设计灵感

设计灵感是发现伟大的艺术、设计、建筑、摄影、印刷和网络创造力的中心。广告素材可以浏览用户提交的内容,也可以分享他们自己的优秀设计。

patient pop的创意总监Tamara Weaver说: “当我陷入困境或需要灵感的火花时,我会浏览有关设计灵感的惊人作品。”“质量和个性真的让你敞开心扉,抹去了国界 -- 这就像与整个全球团队一起集思广益。”

2.ONTRApages

ONTRApages通过提供易于构建,有吸引力的网页 (大量模板,字体和颜色) 来促进创意者的创业精神,这些网页可以促进转化并帮助发展业务。它对每个人都是免费的。

3.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可帮助摄影师和设计师管理和编辑他们的照片-从导入到排序再到在网络上共享。

4.集团大学

虽然Clique Studios首先是一家全方位服务的代理商,但该公司也以其 “Clique University” 课程而闻名。在其网站上,让您的创意人员探索版式的历史和必要性,或者深入了解Clique的见解。

如果您位于芝加哥或将要在芝加哥,请邀请Clique University为您的创意团队提供个性化的课程,或参加Clique U的面对面培训课程之一。

5.名词项目

这个代表符号和概念的免费、可下载图标的全球图书馆让设计师创建、分享和庆祝世界视觉语言。今天,数百万人使用名词项目来简化世界各地的交流。

6.草图

借助Sketch,设计师和艺术总监可以创建令人惊叹的着陆页和工作原型,以帮助完成自己的项目。Sketch轻巧,灵活且快速的界面确保重点仍然放在重要的设计上。

“当我开始一个新的网络项目时,素描是我的首选,” Spell Work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莱斯利·卡萨诺瓦 (Leslie Casanova) 说。“它有助于将复杂的设计转化为最终产品,从而很容易向客户展示。”

7.海明威编辑

海明威本人可能会使用这个简单的文本编辑器。为什么不呢?它的校对工具创造了大胆而清晰的散文。海明威编辑强调了可能妨碍清晰写作的常见问题,包括复杂的单词或短语,超长的句子,太多的副词和太多的被动语态。

8.琳达

这是一个一站式商店,可以在学习新技能的同时有效地燃烧一个小时的工作。让您的整个团队获得Lynda订阅,以充分利用设计软件,网络构建,视频和静态摄影,动画,插图和写作方面的无限课程。你说吧,琳达很可能有一个课程。

9.语法上

无论您的写作需要如何,可以说,每次您将笔放在纸上时,语法都会给您无错误写作的信心。Grammarly的在线校对工具检查文本中的语法,标点符号和样式,并具有上下文拼写检查器和窃检测器。

10.顶部空间

让你的创意保持正确的心态是顶空最擅长的。研究表明,练习冥想和正念可以对压力,焦虑,专注和创造力产生积极影响。Headspace将自己标榜为 “心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并提供每月订阅计划,该计划可在较短的办公时间内教授冥想。

我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意工具。发推文给我你最喜欢的,我没有在这个列表上加入 @ andrewmed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