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投资组合的3种方法

当您进行投资时,有无数种方法可以解决投资问题。通常,这些涉及对业务某些方面的错误,例如其竞争地位。但是,存在3个容易识别和避免的总体错误,从长远来看可能会为您节省成千上万的错误:

拥有过多债务的公司

Transurban Group(ASX:TCL)或悉尼机场有限公司(ASX:SYD)非常容易受到意外冲击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Transurban和Sydney可以仅仅因为它们的流量如此可靠而承担大量债务。但是,当您将高负债水平与盈利不可靠的公司结合在一起时,请考虑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但这并不是说您不应该拥有任何债务的公司,当然,成功的转机通常涉及负债累累的公司。但是,如果您的投资组合中充满了负债累累的公司,那么结果可能不会很惊人。

在周期的顶部购买周期性公司

一般而言,如果诸如Monadelphous Group Limited(ASX:MND)或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BHP)几年来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利润,而且这种增长势头将永远消失,这不是购买的好时机。

同样,当您在繁荣时期看到巨大的债务收购交易时,请考虑一下力拓有限公司(ASX:力拓(RIO)购买加铝(Alcan)–应该是一个警告信号,而不是更多刺激的信号。

买入看似有前途且收入最低的公司,这些公司正在亏损现金

通常,您会看到一家看起来很有前途并且有一个有趣故事的公司,例如Sky and Space Global Ltd(ASX:SAS)。但是,Sky and Space的市值为1亿美元,收入仅为54,000美元,去年的税后亏损为1,500万美元。

我不能说这家公司很可能会继续取得成功。但是,如果您用这些类型的公司来填补您的投资组合,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