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微软和其他科技巨头在新的宽松规定下详细说明了政府数据请求

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用户终于对国家安全局要求我们主要互联网公司提供多少用户数据有了新的认识。

根据允许此类披露的新的联邦透明度规则,Facebook、微软、谷歌、雅虎和LinkedIn已经公布了收到的请求数量、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以及他们遵守的数量。

上周宣布的新规定是上述公司围绕透明权展开的激烈法律斗争的结果。尽管仍存在模糊性,但新规定允许公司公开区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发出的外国情报监视法(FISA)请求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恐怖主义调查中使用的行政传票《国家安全信函》(NSL)。

公司现在还可以报告请求内容的请求数与只请求元数据的请求数。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公司只能以1000为单位报告这些数字,而且在所有情况下,他们必须将报告至少推迟六个月,有些数据则推迟两年。

以下是一个公司一个公司的简要介绍:

脸谱网: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说,2012年最后6个月和2013年前6个月,政府数据请求的对象是“一小部分1%”的用户账户。在这两个时期,社交网络收到的NSL和FISA请求都不到1000个,都是针对内容和元数据的。在每个案例中,受影响的账户都不到6000个。

在最近的一个报告期(去年7月至12月),Facebook表示,它总共收到了零个FISA请求,只有不到1000个NSL影响了不到1000个帐户。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每半年向公众更新一次政府数据请求。

微软: 微软在更新2013年上半年的政府数据请求报告时说,它收到的FISA请求不到1000个,涉及15000到15999个账户。这家软件巨头还表示,FISA收到的“仅限于非内容数据”订单较少,影响的账户不到1000个,NSL不到1000个。该公司还公布了一份表格,详细列出了2011年下半年的政府数据请求。

领英: LinkedIn在其最新的透明度报告中表示,在同一时间段内,它收到了0到249个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数据请求,这些请求影响了0到249个账户。和微软一样,这家专业网络公司也更新了2011年的报告。

谷歌: 就谷歌而言,它一直在更新2009年的透明度报告。这家科技巨头在报告中称,自那以来,每六个月就收到不到1000份FISA申请。

该公司还表示,每六个月收到的内容请求不到1000个。然而,表格显示,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账户受到影响。2009年上半年,2000至2999个账户受到影响。2013年上半年,政府数据请求影响了12000至12999个账户。

雅虎:雅虎表示,在2013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它收到的FISA内容请求不到1000个,影响了30000到30999个帐户,仅元数据请求不到1000个,NSL不到1000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