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储备银行换岗:Urjit Patel的任期开始

在低调的事务中,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今天开始担任储备银行新任行长的非媒体“移交”仪式,这与他的前任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宣布第一天的大爆炸改革大相径庭本身是三年前。

传统上,即将卸任的总督向中央银行新任负责人的交接是一项公共事务,过去是在媒体摄影机前进行的,当拉詹从其前任D接任时也是如此。子原

相比之下,帕特尔(Patel)正式承担起自9月4日(星期日)起生效的责任,这是RBI在一天后的一份声明中宣布的。

但是,由于昨天的“ Ganesh Chaturthi”假期,“移交”今天在第一个工作日进行。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印度储备银行发言人说,帕特尔上任的正式典礼照片将在当天晚些时候由中央银行发布。没有关于帕特尔是否会或何时会与媒体谈论他作为薄荷街负责人的优先事项和行动计划的消息。

拉詹于2013年9月4日上任后,举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了详细的行动计划。

一些评论员已经说过,帕特尔“悄悄地”就职可能是印度储备银行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信号,在坦率的拉詹执政的任期结束后,他始终对所有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经济,社会和政治-并始终致力于与中央银行进行更好的沟通。

在第一天,拉詹曾说过他会强调透明度和可预测性。

“中央银行永远不要说“永远”!但是公众应该对我们的发展方向有一个清晰的框架,并了解我们的政策行动如何适应该框架。所有这一切的关键是沟通,我想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此声明强调沟通。拉詹在第一天告诉媒体人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