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经纪人对3股ASX股票给予买入评级

上下领先的经纪人再次忙于解释新数据和股价走势。

以下列出了三支表现良好并获得买入评级的股票。为什么经纪人认为您今天应该购买它们: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二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其分析师维持了匹萨连锁运营商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和80美元的目标股价。该公司的分析师认为,由于担心员工工资不足和加盟商的获利能力而导致的近期股价疲软只是暂时的。我同意摩根士丹利对此的看法。考虑到其当前的增长前景以及向外出就餐和送货上门的转变,以目前的股价来看,我认为Dominos具有很大的价值。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GXY)

麦格理(Macquarie)紧随花旗(Citi)的脚步,将锂矿机的评级提升至跑赢大盘。根据投资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Macquaries分析师将他们对2020-21年的锂价格预测提高了近20%。Macquaries对Galaxys股票的目标股价为2.10美元,而Citis的目标股价为2.70美元。由于对用于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和智能手机电池的金属的需求不断增加,我认为Galaxy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尽管与资源行业中的许多行业一样,其股票波动很大,并且容易出现波动。

Tabcorp Holdings Limited(ASX:TAH)

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研究报告,其分析师重申了其买入评级,并将其对这家赌博公司股票的目标股价提高至5.35美元。尽管看起来对昨天的交易表现不及预期感到失望,但德意志银行更专注于批准与Tatts Group Limited(ASX:TTS)。作为个人公司,我并不太热衷于这两家公司,但我确实认为合并有潜力在行业中创造力量。我认为,这可能值得今天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