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一份日常工作时,如何导航自由职业

许多人有一些同时兼顾两份工作的经验,但不幸的是,这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

科技行业最近看到了一个实时播放的例子。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在发现其中一名编辑被苹果公司雇用后宣布了这一消息-该编辑一直在同时从事这两项工作,直到被发现,这在科技界引起了轰动。

不完全是一个成功的策略。

现在,当然,这种特殊情况更多的是遵循规则,而不是寻找额外的工作。但我们知道,许多人在全职工作之外承担额外的工作,同时为不同的人工作。

对于许多侧面演出来说,这很简单。例如,为Uber开车并不需要您处理客户的需求,对潜在客户做出回应或进行自己的营销。但是对于越来越多的人来说,他们渴望在正常的40小时之外创建服务业务或咨询服务,发展业务可能是一个问题。

例如,以平面设计师为例。他们的典型客户可能是其他企业,而这些企业将希望在正常工作时间内进行会议和讨论。显然,有了另一份工作,这对受雇于另一家公司全职的设计师来说将是困难的。

这给增长带来压力。正如任何一家新企业的所有者都知道的那样,火灾总是会弹出,而您永远不知道它们何时会发生。诸如研究和网站更新之类的事情都可以在下班后完成,但是当客户有紧急问题需要立即解决时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被困在全职工作中,回应这些类型的请求将是困难的。

寻找新客户也将是一个挑战,因为大多数新业务都希望在正常工作时间面对面。

这一切似乎很艰难,有时甚至是压倒性的。但事实是,即使在处理自己的全职承诺时,独自出击也从未如此容易。灵活的工作场所,高度可访问的技术的增长以及对工作生活的不断变化的期望意味着您能够利用文化潮流的变化。

你只需要遵循一些关键原则。

首先是这样的: 接受您将无法执行多任务。当你在正常工作时,专注于那个100%。试图完成自由职业者的工作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希望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工作质量会下降 -- 无论是对你的雇主还是你的客户都是如此。

相反,要勤于时间管理。认真对待早起并充分利用午休时间。在一周中为客户留出特定的时间或完成某些任务。每次互动后的几分钟内进行构建,以随时掌握管理方面的内容,这样就不会堆积在您身上。

使用技术来优化您的流程的每一步。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Invoice2go等帮助您创建估算或发送发票的工具,因此您无需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

至于与客户会面,请提前了解您的情况。他们会理解的,如果您的工作不言而喻,那么他们就不会在意。简单地说,你只能在午休时间或下班前或下班后的几个小时参加工作会议。

无论如何,许多成功的企业主起得很早,所以早餐会并不是不可能的 -- 他们甚至可能更喜欢早餐会。在这里也要利用你和你雇主的关系,对你有利。如果你是一名模范员工,看看你是否可以稍微早一点开始,然后稍微早一点离开,以便与客户会面。任何对你有用的东西。

定期利用假期来挤占所有可能的面部时间。在那些日子里要有战略眼光,以满足尽可能多的不同前景。不必那么频繁,即使每隔几个月一次也会产生很大的不同。您也可以在其他时区寻找客户。在Invoice2go,我们的澳大利亚团队经常与在美国从事自由职业的人一起工作。对他们来说是下班后,但对我们团队来说是工作时间 -- 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兼顾全职工作和自由职业并不容易。但是数字工具使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一点时间管理也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如果您正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一点点额外的工作就不会太重要。只要记住为自己安排一些休息时间,以确保自己不会不知所措,并提醒自己为什么要付出如此多的努力。如果你真的喜欢你正在做的事情,你的客户会看到你的热情,他们会乞求和你一起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