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四的抛售之后,有3股ASX200股票价格太便宜而无法忽略

我一直在寻找以折扣价购买ASX200股票的方法。周四的抛售创造了诱人的机会。

尽管ASX200仍离2019年高点不远,但仍有一些股票实际上接近其2019年低点。

Brickworks Limited(ASX:宝马)

Brickworks的股价主要由其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最近几个月一直在下降。在我看来,仅此一项就很有价值。

投资者还担心澳大利亚建筑业的发展方向,但这可能会在几年后扭转。

似乎Brickworks股价的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是合理的,但我认为这样的时代使其成为购买周期性企业股票的好时机。

Brickworks工业物业资产的价值强劲,并且在最近五年内以及在未来更远的将来,随着美国最近的砖制造商对Glen Gery的收购,它具有良好的长期增长潜力。

Duxton Water Ltd(ASX:D2O)

Duxton Water完全拥有水权,并将其出租。尽管干旱情况仍然远远低于平均水平,达克斯顿股票的净资产价值(NAV)上升,并且支付给股东的股息越来越多,但达克斯顿水务的股价在过去四个月中一直在下跌。

一些高价值农作物,例如杏仁,对水的需求也很高,这意味着水的价值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稳步上升–潮湿或干燥年份的短期波动都很大。

股价较2018年7月31日的税后净资产值折让12%。

Webjet Limited(ASX:网页)

自5月中旬以来,在线旅游业务的股价已下跌了25%,我认为这为以强劲的有机增长率增长WebBed的企业创造了一个有趣的购买机会,Webjet也在开设新的业务部门(区块链相关和宗教旅行)及其不断增加的利润率。

关于Webjet,有许多因素值得我喜欢,我唯一不确定的是在地方或全球经济衰退期间其收益将如何增长。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是从长远来看,我认为Webjet可能是ASX上最好的选择之一,因为它以合理的价格增长。

其交易价格仅为FY21预期收益的12倍。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目前这三只股票都是非常有趣的机会。如果Webjet能够在未来几年中保持增长的利润,那么它似乎是最佳的增长选择,但从长远来看,Brickworks和Duxton Water可能是可靠的股息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