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Erik Spoelstra) 过去从地牢到角落办公室的4种技能

如果您是篮球迷,那么您已经知道迈阿密热火最近在2020 NBA总决赛中以4-2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尽管成绩不佳,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Erik Spoelstra) 从默默无闻到成为联盟中最年轻,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的旅程经常得到认可。

企业家可以从教练Spoelstra和他的勇气和无私决心的故事中学到很多东西。你知道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亚裔教练,还是他的父亲,一名NBA营销主管,帮助斯波尔斯特拉在迈阿密热火队找到了他的第一份工作,担任视频协调员,尽管埃里克没有任何编辑经验?让我们分析一下让他走到今天的四个策略。

1.尊重机会

埃里克一生都在打篮球。他在高中和NCAA中与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一起比赛。他甚至在德国作为职业球员和教练在海外短暂停留。回到美国后,他找不到工作。他爸爸做了什么?任何父亲都会做什么?他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让儿子在迈阿密热火1995年工作。

现在,在你开始喊 “犯规” 或找借口说这是 “爸爸的关系” 之前,你应该记住,在被提升之前,他一直是视频协调员七年。不是那种有资格的孩子。他尊重这个机会。每天从事这项工作都是一个机会,可以向雇用他的组织证明他的价值。

2.“没问题” 先生

早在他被称为教练Spo之前,他就被称为 “没问题” 先生,因为对他的要求并不重要-他的回答总是 “没问题”。除非你的组织中有这样的人,否则你不知道这是多么宝贵。

任何人都可以告诉你,有些事情是做不到的。任何人都可以把问题引起你的注意。显而易见的船长可以告诉您建筑物着火了,但是惊奇船长会扑灭大火或营救里面的人。你是哪个队长?

Spoelstra的正式头衔是视频协调员,但他做了任何要求和他需要的事情。拿铁?没问题。干洗?没问题。洗车?没问题。NBA总冠军?没问题。你必须成为你所在组织的 “没问题” 先生 (或女士)。

3.结束现在的心态

如今,普通员工的工作时间不到四年,而且持续时间持续下降。你父母被40-40的计划吸引住了。每周为一家公司工作40个小时,工作40年,并以公司退休金退休。这些天,这听起来很荒谬,为什么不应该呢?你生活在一个微波社会,一切都唾手可得。一切都按需。食物?GrubHub。音乐?苹果音乐。性?火绒。

你想要的任何东西都唾手可得 -- 除了一件事: 成功。你买不到成功,更不用说加快速度了。努力是什么并不重要。精通任何事情都需要时间和精力。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Malcolm Gladwell) 估计,10,000小时是成为某件事专家所需的神奇数字。如果您每周工作40个小时,则相当于每年大约2,000个小时,大约五年达到10,000个小时,而这没有考虑任何休假时间。

斯波尔斯特拉作为视频协调员花了两年时间,在迈阿密热火称之为 “地牢” 的地方观看了数千小时的篮球视频。随后,他被提升为助理教练,但仍担任视频协调员两年。两年后,他保持了助理教练的位置,并成为了一名高级球探。那时,他已经将自己生命中的六年投入到热火组织中。他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直到七年后2008年传奇和名人堂教练帕特·莱利 (pat Riley) 将the绳交给他为止。斯波尔斯特拉花了13年的时间磨练他的手艺,成为了 “先生”。“没问题”,在他找到他梦想中的工作之前。

您在业务,专业或职业上投资了多少年?您正在开发或改进哪些新技能,以使自己对雇主更具吸引力?如果经过两年的努力,您没有看到结果,请不要灰心。你不能再仓促伟大了,就像你可以放慢时间一样。

4.从来都不是合适的时间

当赖利 (riley) 决定由斯波尔斯特拉 (Spoelstra) 代替他时,他举行了一次会议,将他的门徒带到教父之外的一个场景。当斯波尔斯特拉讲述对TNT的采访时,莱利告诉他,“我不干了。你已经准备好了。这就像你在鸟巢里,我要把你推下树枝,你必须知道如何飞行。你有足够的经验,你为伟大的人工作过。这正在发生。花几天时间把你的S-H-I-T放在一起,星期一是新闻发布会。“

谈论撕掉创可贴。十一年。这就是斯波尔斯特拉 (spoelstraw) 担任伟大的帕特·莱利 (pat Riley) 的助理教练的时间,即使在那时,他也想知道自己是否准备好这份工作。

永远不会有做伟大事情的最佳时机。你的财务状况不会100。你会质疑你的能力。会有疑问。你甚至可能会惊慌。还是做吧。无论您想开始什么,今天都应该进行。不要推迟。

当你学会在舒适区之外生活时,你会发现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你也会意识到,大多数恐惧和压力是自我强加的。你有多少次因为你认为会在脸上爆炸的东西而失眠,却意识到这是你一直在避免的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

迈阿密热火队没有赢得2020 NBA冠军,但这是由一位特别教练带领的一场比赛,他知道如何从球员中汲取每一盎司的才华。斯波尔斯特拉 (Spoelstra) 的旅程讲述了他对手工艺的奉献和对自我完善的承诺,任何企业家-资深人士或菜鸟-都可以从学习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