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购买Cochlear Limited股票的3个原因

我认为,医疗领域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领域之一。那是因为预计人口老龄化将导致未来几年对医疗服务的需求增加。这将使Cochlear Limited(ASX:COH),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和CSL Limited(ASX:CSL)。

在耳蜗的情况下,它已经有一个很大的市场可以增加曝光率。它还具有高度的客户忠诚度和财务火力,可以投资于产品创新。

市场机会

据非营利组织Hear-It AISBL称,全世界大约有6亿人受到听力损失的影响。在这些人中,约有2.5亿人属于中度至重度听力损失。这使它们成为耳蜗听力系统的合适人选。

但是,成本壁垒意味着这2.5亿人中的大多数无法负担听力系统。因此,Cochlears的目标市场估计在全球范围内总计约有2500万人。目前,只有2%的人有助听器,其中一半有耳蜗器。因此,Cochlear估计提供了其总目标市场的1%。我认为,这为它带来了长期的增长机会,即使没有考虑到人口老龄化的前景。

客户忠诚度

2011年Cochlears产品召回令其投资者感到失望,并导致其股价随后下跌高达46%。但是,它巩固了Cochlears在医生和客户之间的质量和透明度的声誉。那是因为产品召回是采取的保守措施,因为只有1%的相关产品受到不利影响。行动也很快进行。

它的作用是提高客户对Cochlears产品的信心和忠诚度。这帮助该公司建立了与同行相比的竞争优势。最终结果是更高的利润和对其产品更稳定的需求。与行业和指数同行相比,这使Cochlear的利润更高,风险也更低。

财务状况

耳蜗的竞争优势还得益于其对新产品开发的投资。近年来,它已将收入的10%到15%用于产品创新。由于其财务状况,这已经成为可能。例如,科利耳的净负债权益比率为26%。在2016财年,其利息支付被营业利润覆盖了30倍。

此外,Cochlears的现金流量为将来增加投资支出提供了空间。在2016财年,其自由现金流为1.56亿美元。这是股息支付的1.3倍。在我看来,这表明Cochlear可以在不损害其财务稳定性的前提下,对未来的增长机会进行更多的投资。

Cochlear得益于与同行的竞争优势,不断增长的产品市场和稳健的财务状况。因此,就像这个人一样,它可以帮助投资者将10,000美元变成8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