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用户增长的激增,Twitter发布了令人惊讶的利润

Twitter在社交媒体公司轻松超过收益和收入预期后,周二大幅上涨。

该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 (不含项目) 为2美分,而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 (不含项目) 为12美分。该公司还报告了3.12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24%。收益报告发布后,股价突然上涨。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月平均用户同比增长24%,达到2.71亿。

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29%,总计达到2.77亿美元,其中81% 来自移动广告。

报告发布后,Facebook和linkedin等其他社交媒体公司也走高。中文微博weibo跳4%。

该公司补充说,预计整个财年的销售额将在13.1亿美元至13.3亿美元之间,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 (Dick Costolo) 在CNBC的闭幕钟上说: “您在提出的指导意见中看到的差异是由于我们在今年年初取得的成功,以及我们对这种成功将如何转化为下半年的看法。”

根据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的普遍估计,分析师此前预计Twitter将报告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为2.83亿美元。

阅读更多: 我看不到社交媒体股票的泡沫: 古巴

自11月上市以来,Twitter的股价一直不稳定,去年年底达到74美元左右的峰值。在社交媒体竞争对手Facebook上周发布了巨额数据后,Twitter在本季度的收益公告中面临一些压力,其股价因此上涨了20%。

用户增长仍然是Twitter的关键问题之一-上个季度其月平均增长率放缓至25%,一些分析师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

阅读更多: Twitter首席执行官,互联网对您有疑问

“我们有一组非常明确的目标,我们正在寻求实现,它们都是基于使Twitter成为世界实时信息网络的核心特征-我们是公开的,我们是实时的,我们是对话的,我们是广泛分布的,” 科斯特洛说。“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受众群体,并覆盖地球上的每个人。这是我们的目标。仅此而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