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购买想法是“跌破” S& P / ASX 200

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或S&P / ASX 200(ASX:XJO)(索引:^ AXJO),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15%。

这对您的投资组合和养老金帐户而言,可能是可怕的消息,因为许多澳大利亚人过度暴露于当地股票市场。

不幸的是,由于开设国外交易账户的复杂性以及坦率地说,缺乏对股票市场的更广泛的了解和信任,许多澳大利亚人拒绝投资于外国股票市场。

然而,在此过程中,投资者失去了购买真正出色的企业的机会,如苹果,微软,可口可乐,谷歌,Facebook,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等等。

幸运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

加紧:交易所交易基金。

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就是一组资金,由投资公司控制以模仿特定组中所有股票或资产的表现。

例如,ishares全球消费必需品ETF(ASX:IXI)(ISGLCOSTP GDI 1:1)跟踪标准普尔全球1200家消费必需品指数的表现。目前,ETF的最高持仓包括:

NESTLE SAProcter和GambleCoca-ColaPepsiCoPhil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效果如何?

考虑到澳元暴跌的背景,该ETF在2015年的表现异常出色。

数据来自Yahoo! 金融。

但是由于最近全球股市的动荡,我认为专注于长期投资的投资者可以相对便宜地买入这只ETF的股票-我最近为我的家庭投资组合买了一些。

锦上添花的是,单位持有人也将有权从基金中定期进行分配。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的第一购买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