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仔细考虑购买股份时,Coffee Day Enterprises连续第三天锁定在上环路

在有媒体报道ITC可能在关注该公司的股份后,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股票已连续8天被锁定在8月21日的高位。

由于创始人VG Siddhartha于7月29日过早去世,该股在连续16个交易日下跌68.5%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16.1%。

这位60岁的商人失踪了两天后,他的尸体于7月31日在卡纳塔克邦的内特拉瓦蒂河河岸被发现。

该股票被锁定在BSE的5%上部电路中,为72.80卢比。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据CNBC-TV18报道,报价机构称,从香烟到旅馆快速消费品的主要ITC表示将考虑竞购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股份。

但是,Coffee Day在BSE档案中否认了这一说法,即事实不正确,该公司未意识到上述消息。

自8月19日以来,购买恢复了,主要是因为有媒体报道说,发起人很可能恢复与可口可乐就出售Cafe Coffee Day连锁店的股份以减少债务的谈判。

Coffee Day Enterprises(CDE)拥有CaféCoffee Day,CaféCoffee Day是印度最大的咖啡馆连锁店,在全国拥有1,750个营业网点。

这笔交易将帮助可口可乐在咖啡厅领域立足,因为它试图扩大其核心碳酸饮料业务范围。

因此,它将帮助Coffee Day Group大大减少债务负担。截至2019年7月31日,该公司的债务为497亿卢比,其中物流部门Sical承担的债务约为148.8亿卢比。

该集团最近以约260-300亿卢比的价格将其位于班加罗尔的房地产部门Tanglin旗下的Global Village Tech Park出售给了Blackstone Group。

在收到交易付款后,Coffee Day Group的总债务状况将减少2,400千万卢比。

Coffee Day Group(不包括Sical和Magnasoft)的债务头寸,扣除从Global Village出售所得款项中的债务,将在未来45天内达到1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