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成为世界第一,克服困难

随着世界上发生的一切,我认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传播希望、爱和灵感。网球巨人乔科维奇是所有这些事情的定义。

德约科维奇在塞尔维亚的两次战争中长大。小时候,他会在上午2点警报响起时被唤醒,并被迫前往安全的地方。当他听到并感觉到炸弹的隆隆声时,他看到夜空转亮。通过所有这些,德约科维奇并没有讨厌。相反,他转向爱和激情,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冠军。

我们大多数人甚至无法想象生活在学校被取消的环境中,因为它位于战区。大多数孩子在这种环境中长大会感到不稳定。德约科维奇坚持不懈。他在学校里度过了一天的训练和打网球。他专注于自己的爱和激情。即使在六岁的时候,他的教练也相信他,并说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人。

更重要的是,他相信自己。

今天,他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访问难民家庭,并将他所有的爱和他所能做的一切都回馈给世界。这个人是一个充满爱与灵感的人。他是我真正仰慕的人,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他,将自己作为希望的灯塔分享给了全世界的人们。

听到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以及你如何也可以成为希望的灯塔,在第565集。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或TuneIn上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