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诚消费金融:小心“征信修复”陷阱,避免“财”“信”两失

近年来,随着征信行业不断发展,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愈来愈重视个人信用报告;与此同时,涉及征信修复的虚假宣传和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尚诚消费金融积极贯彻“征信为民”的理念,通过官网、官微等平台开展“小心‘征信修复’陷阱,避免‘财’‘信’两失”专题宣传活动,宣导征信修复骗局的主要套路,提高公众征信防诈识骗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尚诚消费金融的宣传大使“诚宝”开设专题微课堂,对征信修复骗局的主要套路与危害、正确的异议申请渠道、群众关切的个人信用报告逾期记录热点问题等相关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征信知识宣传。并且诚宝特别提示公众:所有声称是合法的、商业的、收费的“征信逾期铲单”、征信洗白修复”都是骗局!征信记录确有错误不用急,可以通过金融机构或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申请征信异议并核实更正。

“未来,尚诚消费金融将继续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建立征信知识常态化宣传机制,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在征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尚诚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钟经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